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E3展上久游网独领休闲网游风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09:54 新浪游戏

  作为全球电子游戏业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E3电子娱乐展5月10日到12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再次登场,近400多家游戏厂商推出了千款最新游戏。但与去年展会中国游戏厂商在政府官员率领下的热闹亮相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本次E3展上来自中国的游戏厂商只有两家,其中一家正是在中国掀起音乐网游风暴的上海久游网。

  久游网(www.9you.com)是中国第一家集各类网络游戏(大型MMORPG游戏、Casual game
s、Mobile games等)、其他时尚数字娱乐内容基于图形换装系统的各类互动社区、移动增值服务(短信、彩信)等为一体的全新形态的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以一号通的方式通过一卡通采取多样化的付费/收费方式模式为全球华文用户中各年龄层次的广大男女网友,专业及非专业级游戏玩家提供最全、最新、最佳、最快、最酷、最方便、最人性化的一站式多平台在线娱乐服务。久游网代表国内最新型的网络互动娱乐内容服务的运营模式和用户的总体需求趋势,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种数字娱乐服务来改善人类的生活。截至2006年第一季度注册用户已经累计超过一亿,Alexa排名为120位左右。

  久游网在今年成功的将旗下第一款

自主研发的大型音乐舞蹈类网络游戏《超级舞者》销售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使之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

  本次久游网在E3大展上展出的《超级乐者》,是久游网继《超级舞者》之后又一款音乐休闲网游力作。《超级乐者——劲乐团2》堪称音乐类网络游戏的集大成篇。

  《超级乐者(Burst A Fever)》是一款全3D画面的新形态的网络游戏,包括了键盘模式,吉他模式,鼓手模式,DJ模式,乐队模式等从2键到7键的多种游戏模式,增加了职业及称号系统,个性化宠物系统,养成系统,3V3对战,情侣模式,随机任务模式等多种多样的互动模式,并可由用户自行组队进行包括乐队经营在内的深度发展,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耐玩性和成熟度,并可对应鼓,键盘,吉他等游戏外接设备。同时,久游网所拥有的大型数码音乐制作室将为《超级乐者》配制大量最新的音乐内容,使《超级乐者》在作为音乐类游戏灵魂的歌曲总数量方面具备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

  《超级乐者》目前在中国正处于内测阶段,在帐号限量发放的情况下,每天依然有近万名玩家登陆超级舞者内测服务器,感受这款3D音乐网游的魅力。

  久游网确信,随着《超级乐者》在6月左右的成功公测,它将有望成为国内外一切现有的音乐类网络游戏的全新突破,创造音乐休闲类网络游戏的新的里程碑,并成为继《超级舞者》之后又一款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原创网游大作。这也是本次久游网参展E3的一个重要原因。

  久游网是目前中国最成功的休闲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拥有国内最优秀的网游开发团队,及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今年久游网旗下“超级”系列,“劲爆”系列和“疯狂”系列将为中国网游市场注入一股休闲、健康、活泼的新气息。其中“超级”系列的大作已推出了《超级舞者》和《超级乐者》,还有另一款即将公开的大型休闲网游;“劲爆”系列的体育网游则有海外代理的《劲爆足球》、《劲爆篮球》和原创的《劲爆滑板》、《劲爆网球》等;而“疯狂”系列的休闲网游则有《疯狂卡丁车》和《疯狂赛跑》。其中《疯狂卡丁车》也随同《超级乐者》一起在本次E3大展中亮相,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展开内测。

  2006年,久游网将围绕超级、劲爆和疯狂三条各具特色及个性魅力的产品系列,打造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综合平台,为广大久游用户提供最时尚的互动娱乐服务。

  走出国门,迈向世界,通过互动娱乐产品让世界人民都能够认识到中国这个古老文明的现代文化,是每一个中国网络游戏从业者的愿景。本次E3大展两条中国龙的“双龙戏珠”,尤其是久游网的音乐休闲网游概念,无疑是给民族网络游戏产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未来的岁月里,久游网将和所有民族网游厂商一起,为中国互动娱乐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规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久游网总裁王子杰(中),海外事业部副总监Shin Soyoung(右)、Siau Aaron(左)


E3展会的MM玩家在玩用跳舞毯玩《超级舞者》


E3大展媒体关注久游网展台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