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发动好友换签名拿封测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9:19 新浪游戏

  5月29日,让中国玩家热切期待的《蒸汽幻想》将会开启封测,本次测试的规模较小,账号也非常紧张。但官方还是应玩家们的强烈要求,挤出若干账号送给大家。

  5月24日起,《蒸汽幻想》玩家只要联络10位QQ或MSN好友在签名上写下:“《蒸汽幻想》29号开启封测,官方网站:www.t2ns.com”,把联络的10位QQ或MSN好友的签名截图发至官方邮箱:NSCN@T2uu.com,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蒸汽幻想》封测账号!还等什么呢?立即在QQ或MSN上快乐的忙碌吧!

  

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天官方会从所有的邮件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玩家派送珍贵的测试账号,并在当天下午17点左右在官方论坛公布获奖名单,敬请期待!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29日千余帐号限量封测 (2006-05-23 13:27)
天游否认日本女明星代言《蒸汽幻想》 (2006-05-22 15:51)
《蒸汽幻想》乍现时空之门-魔幻旅途 (2006-05-22 13:16)
低端显卡玩《蒸汽幻想》依然风景如画 (2006-05-19 19:39)
《蒸汽幻想》添加新角色不再做人妖 (2006-05-18 18:04)
《蒸汽幻想》国家地理探险者必备手册 (2006-05-17 18:17)
《蒸汽幻想》飞空艇考试合格才可乘坐 (2006-05-16 21:54)
《蒸汽幻想》中文版全新界面传真(图) (2006-05-15 19: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