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蜀山online》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6:24 新浪游戏

  剑仙:

  峨嵋剑仙弟子,冷俊的外表下是一颗火热的心。个性倔强的他们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并因此变得越来越强大。他是修真界公认的智勇双全的奇男子。

  修为高深的剑仙由于强大的远程式攻击力成为大规模战斗的主力。御剑法术不但致命还带着浩然正气,不愧是名门正宗的风范!

  珠仙:

  隐居瑶池仙堡的女修行者,比起自己的绝世美貌,她更关心的是修真界的安定祥和。所以厌恶战争的她也毅然投身到仙魔大战中。

  她们是美丽和智慧的结晶。精通铺助技能和战阵之术,起到和剑仙相辅相成的作用。以灵珠为主要修行法宝。可攻可守。在组队状态下,只要她施放连法,玩家通过“踏阵”即可启动华丽的联击,威力惊人。

  日神:

  北冥的修行弟子,骇人的强壮身驱足以令魔物闻风丧胆。纯正的信仰使他无论遇到多么强的敌人都敢于挑战,毫不畏惧。

  号称近战专家的日神除了引以为傲的强健体魄,施展起霸道无匹的招式更如家常便饭。畅快淋漓的连击技能组成了一场场充满打击感的战斗。

  大型战斗中的日神永远冲在最前面,用暴风骤雨般的攻击粉碎敌人,同时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后方的队友。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战友。

  月神:

  南海月神高挑的身材,带着几分英气的姣好容颜让人很难将她和精准而致命的攻击联系到一起。凉风过处,敌人的喉咙已经被她的月轮切断。

  痛恨破坏修真界和平的魔族的月神,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仇恨,她们在乱军之中取魔将首级就像探囊取物般轻松。

  在大规模战役中决不能不提防月神的存在,哪里有她哪里就有致命的威胁。

  灵者:

  大荒城中的神秘修真者,整个修真界没有多少人看过他的真面目,他除了钻研驱魂御鬼之道外别无所好,总是独来独往,出没的地方都散发着浓浓黑炎。

  灵者不但能变身成魔物从而获得魔物的能力,还能召唤出强大的圣灵来保护自己或攻击敌人。传言有人看过修为极高的灵者唤出地藏天王,委实令人匪夷所思。

  他们可能是修真界中最刻苦的修真者,整天只顾着钻研各种奇门异术。他们对名门正派不屑一顾,对邪恶势力也是不闻不问,当然他们决不会承认自己是在帮助正义势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