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CG首映式 > 正文
万王之王2内测在即优秀公会招募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5:4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图文网络游戏,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创造了一个网络游戏史上的辉煌和经典。现如今,研发时间长达48个月、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人民币的《万王之王2》,已经全面进入第一次内部测试前的准备工作,近期即将与广大玩家朋友们见面。责任、荣誉、协作、竞争等要素将构成《万王之王2》的品牌内涵。Charm[魅力]、Country[国家]、Credit[荣誉]、Community[社会]、Century[世纪],全新的“5C网游新概念”诠释了一个独特的万王世界:必将再度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

  作为《万王之王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商——亚洲互动,我们诚挚的邀请全国各网游公会加入到《万王之王2》的行列中来!

  网络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已7年有余,回顾这匆匆走过的7年,无论是身在游戏圈内的专业人士,还是经历过数款甚至几十款网游锻炼的资深玩家,都有自己的体会和感慨。在这7年的游戏里程中,大家的游戏习惯、方式和目的都在逐渐地发生变化。现在的网络游戏更加注重互动性和配合性,以前那种只要拥有一套极品装备就能一人行走天下,无论PK、练级都是我行我素的游戏方式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了。而作为《万王之王2》的运营商,我们亚洲互动公司会策划更多、更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给玩家间增进互动创造更多机会,让玩家在游戏中的生活变的更加多姿多彩。

  《万王之王2》在游戏机制上继承了一代产品《万王之王》的优点,并进行了进一步的创新和完善。无论是在在团队合作方面,还是游戏互动方面,拥有最全面国家机制的《万王之王2》无疑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至今仍没有任何一款游戏在这方面能超越她。而目前有不少著名的公会,前身都是在《万王之王》中创建并发展起来的,现在随着《万王之王2》的推出,我们坚信,广大的公会群体将会拥有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绽放出更为耀眼的光芒!快快行动,加入《万王之王2》,你的选择不会错!

  内测前,我们会针对入驻《万王之王2》的公会专门发放一批内部测试账号。如果您的公会想获得更多的帐号,您还可以参加我们与各大网媒合作的内测号发放活动;同时,我们还会在官方主页及论坛的相关活动中送出部分账号,也欢迎各位玩家来参加。最后,我们也希望得到帐号的公会玩家朋友,能够把您在游戏中的心得体会发表出来,让更多的玩家分享您的快乐。

  扼守一生的诺言!剑与魔法的世界由King of Kings主宰,你的公会你做主!

  详情请浏览《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 kok2.aijo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万王之王2》CG首映式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