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隐藏福缘设置影响掉暴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1:50 新浪游戏

  在中国的武侠小说中,主人公总会在意外之中有特别的收获,绝境不但逢身,反倒还交了天大的好运,白白捡到了世人梦寐以求的绝世武功秘籍。作为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大唐风云》(简称《大唐》),摄取了民族文化的精髓,在武侠小说中的情节,在游戏中也可以上演哦,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运气了。

  在游戏设置中,《大唐风云》专门有一个福缘设置,它是一个很神秘的数值,属于
游戏的隐藏值,不会影响游戏人物的基本属性,但是每天福缘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打怪的掉暴率,以及兵器镶嵌的成功率。如果你今天福缘好,你就会发现您的攻击效率,获得物品的几率会有很大改变。如果福缘不好,那还是赶快到寺庙中烧香拜佛,或者做些抄抄经书的工作,上天保佑你可以改变你今天的福缘。

  日前,《大唐风云》即将步入历史性的内测阶段,为了使众玩家更了解这款游戏,我们对游戏的属性进行一次系统的介绍。

  每一个新建的人物都有自己的基本能力,这些能力决定了人物的肉体和精神状态。基本能力并不能人为改变,但是随着人物修为的提高,会有固定提高。同时,转生也可以改变这五项基本属性。

  臂力:古来选拔武将,第一要考的就是臂力,臂力代表着力量。所谓能引十石弓,这里的“石”就是重量单位,特指一个人的臂力。

  根骨:根骨指的是一个人的体格,古来说根骨奇佳的人,多半是指这个人拥有出色的体力。一个根骨奇差的人,在战斗中将缺乏必要的抵抗伤害能力,而不能发挥自己的威力。

  悟性:悟性代表着一个人的智慧,一个悟性高的人,能更好、更快的理解法术真谛,也能使用更强、更厉害的法术。

  灵性:灵性代表着一个人的领悟力,灵性的强弱影响着一个人的精力的高低。

  身法:身法代表着一个人的敏捷力,身法的高低影响着一个人命中和躲避的能力。

  由于玩家选择的五行出生地不同,这五项基本属性起始值是不一样的,玩家可以通过选择职业的特性来选择出生地,但是由于五个新手村的赋予玩家的天赋技能又是不一样的,因此并不存在某个职业出生在某个村会最强的说法,但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出生地。

  其它属性

  体力:体力掉代表着您所能承受的伤害。体力由您的角色职业所决定,并随着修为的提升而增加。此外,臂力和根骨的强弱也影响着您的体力。

  精力:精力影响着您施展法术、技能的次数,特别是羽士和丹士需要耗费大量的法力。一个精力低下的人,即便拥有非常强大的法术,也没有多少战斗力,更多的是像程咬金三板斧,缺乏必要的后继战斗能力。

  攻击:分物理和法术攻击,能增加使用武器所造成的伤害。

  防御:分物理和法术防御,能降低在战斗中被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击中的伤害。

  命中:分物理和法术命中,能增加使用武器在战斗中击中对手的几率。

  躲避:分物理和法术躲避,能降低在战斗中被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击中的几率

  想成就古代帝王一般的雄图霸业?想成为乱世中的英雄豪杰?快来《大唐风云》游戏中亲身感受一番吧。《大唐风云》游戏正在终极封测,即将开启内测,还没有行动的玩家们快抓紧了。详情请点击《大唐风云》官方网站:www.dtfy.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