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免费《问道》使广大玩家欢欣鼓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56 新浪游戏

  号称“2D回合制网游颠峰之作”的《问道》,公测以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精湛的2D制作技术吸引了众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好评。5月19日,运营商光宇华夏又正式宣布《问道》实行终身免费!

  2D回合制新秀,将文字MUD和即时制网游的一些特色引入系统,并独创了战斗突发事件和即时开启对战系统,从根本上颠覆了回合制网游现有的众多概念。此外,其画面的景色
、人物的造型、PK的体验、创新的系统以及深厚的道家文化也都给玩家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游戏享受,堪称“第四代回合制网游的领军者”。俗话说“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问道》公测不到半月,就受到了15万玩家的青睐。如今,在众人翘首期待的目光中,光宇华夏又突然暴料《问道》将实行终身免费,这不能不使广大玩家欢欣鼓舞。

  如今,在游戏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许多玩家都开始将目光投射到国产网游上来。特别是国产2D回合制游戏,在游戏推广上给予玩家更大的优惠,才能使游戏在最大范围内得到玩家的认可,在所有国产网游的齐心协力下,一步步推动国产网游向成熟迈进。

  目前,国产网游无论是2D还是3D,也无论是回合制还是即时制都在品质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许多网游

开发商为了吸引玩家,曾一次次打出“走民族路线”的旗号,得到了众多玩家的积极响应。这次,对于玩家如此看好的网游《问道》,运营商光宇华夏也毫不顾及其他同行们的态度,毅然决然地宣布走免费路线,这无疑又将在网游界掀起一阵新的旋风。

  《问道》官网地址:http//:wd.gyyx.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skdao
新浪游戏 问道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