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中的狠角色:丹士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6:08 新浪游戏

  朝朝金鼎起飞烟,气足河车运上天

  甘露遍空滋万汇,灵泉一派泛长川

  ——《龙眉子•金丹印证诗》

  传说中,丹士能行长生不老,起死回生之术,且常常身怀绝世武功,而其炼丹制药的独特本领更是为他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作为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原汁原味的民族文化是游戏的精髓,在《大唐风云》(简称《大唐》)游戏中当然也少不了丹士这个中华民族所特有的职业。

  然而在大家眼里,丹士是一个不好修炼的职业,很多人认为丹士PK是弱项,练级又慢速,惟独在杀BOSS的时候才需要丹士,但事实上修炼丹士可是有大大滴好处的。

  在《大唐风云》游戏中,丹士的最大特色是具备了大规模的能力恢复和防护等系列技能,其中还包括了复活。因此,在群战或者组队打怪时,如果能够有一个丹士的协助,那么被“虐”的可就是可怜的BOSS了。

  游戏根据中国古典

神话的典故,将丹士的修练分成了两个方向:丹诀和导引。

  丹诀:

  丹诀指的是能力恢复和防护等系列技能,包括复活。是一种能转化自然力量为自己所用的手段,往往能救人于水火。如 “五气朝元”,可通过诀法恢复自身周围所有队友的体力;“聚气回魂”术,可以通过返魂香和诀法救治死亡角色。

  修习丹诀的丹士同时也拥有部分攻击法术,如飞星术和星陨术,能够招来流星攻击单个或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导引:

  导引能使丹士具备一定的战斗伤害能力。如五禽戏中的虎形,能模仿猛虎姿态对敌人造成攻击;熊形能模仿熊的姿态将敌人击晕。鹤形能模仿鹤舞动作,攻击周围所有敌人等等。

  同时,导引中的法术技能多是对自身和单个敌人(高级的能影响周围数人)起作用,其威力不容小觑。

  因此,任何小看丹士战斗能力的人可就要独自品尝那杯失败的苦酒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