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大唐风云》动画电影精美片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3:25 新浪游戏

  由天畅科技与今古时代电影公司联合制作的全球首部3D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正在紧张制作中。日前,笔者从有关渠道获得了这部影片的故事梗概和精美片花,特发给大家共同欣赏。

  与天畅科技开发的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相同,这部动画电影的故事也发生在隋末年间,杨广弑王篡位,大将军护送小公主圆子携玉玺逃亡。在一片平静
祥和的小村镇,有一个胖嘟嘟的叫麦包的小朋友,单纯乐观,资质平平,行为思维都比常人慢半拍。虽然大家都笑他傻,欺负他笨,但他仍然乐哉乐哉地活在自己的世界。在他的小世界里,自己是最棒的,所以每每大家笑他唱歌不好听,算术能力差的时候,他都还能坚持自己的盲目自信,十分臭美。

  一日,麦包在一群小朋友手中救下了一只萤火虫,却原来这只萤火虫是只会讲人话富有灵性的虫中之龙—萤火龙。萤火龙看中麦包纯正善良的天性,遂诱引麦包去山洞开启尘封百年的项羽封印,封印一旦开启便预示着项羽魂魄得以解脱,而第一个亲手开启此封印的人将是项羽魂魄唯一可以借用的肉身。项羽虽对这位相貌平平资质欠佳的麦包诸多埋怨但也只能认命,却没想麦包更是完全不配合,麦包害怕鬼魂俯身坚决不干,项羽对其软硬兼施终未遂。

  鬼马精灵的小公主圆子易容成一个满脸麻子兼龅牙的小女孩随大将军隐瞒身份避于麦包念书的私塾中。于是圆子成了麦包的同桌,二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期间二人结识了胸怀大志,心系天下的小唐王。

  期间有流氓恶霸前来挑衅并且霸占了麦包妈妈的面店和周边邻居的店铺,将其改建成游乐场。麦包圆子小唐王三人同仇敌忾前去游乐场玩游戏,势必要赢回大家的店铺,谁料游乐场根本只是个只赚不赔的霸王营生,三人只见手中大把银两扔出去却不见收回。结果还是全凭了项羽对麦包的从旁协助,奇迹般的反败为胜。项羽为讨好麦包另其改变主意答应俯身,使尽浑身解数,最终在一个晚上将所有的店铺逐一赢回。没想,麦包全不领情,高高兴兴的和小唐王圆子庆功去了,着实另项羽伤心,直骂麦包没良心。

  没想整日装聋作哑的董夫子居然是个大间谍,是杨广派来捉拿公主的卧底,在董夫子的阴谋布局下,大魔王杨广爪牙伸入私塾内,将麦包妈妈和公主圆子捉去。

  此时麦包万不得已只能去找项羽,终借用了项羽附体之力量率领18铁骑冲进皇宫势救公主和妈妈。麦包英明神武,神功盖世,但若是不及时补充能量便也不能有效施展项羽的神功,每当能量不足之时,麦包不免也要狼狈逃命,在追与被追中引出不少“猫捉老鼠”式的笑料,令人忍俊不禁。来来回回周旋了数回,麦包终于取得上风,在制服杨广的关键时刻却是小唐王投掷了致命一击,杨广败亡。项羽心愿达成,带着萤火龙满足地离开了麦包,这下轮到麦包伤心地嗔怪项羽没良心了。

  

大唐风云动画电影精美片花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片花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广发英雄帖 大礼赠玩家 (2006-05-20 10:21)
《大唐风云》结盟太极茶道cosplay秀 (2006-05-19 15:43)
少帅林峰回《大唐风云》再谱传奇人生 (2006-05-19 13:05)
《大唐风云》羽士优劣细细评 (2006-05-18 17:52)
林峰代言《大唐风云》不爱江山爱美人 (2006-05-18 13:11)
天下第一帮闪亮登场《大唐》江湖 (2006-05-17 17:36)
《大唐风云》少林梅桩挑战赛开始(图) (2006-05-17 13:54)
《大唐风云》英雄侠女PHOTOS秀(组图) (2006-05-16 17:3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