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禅(WEBZEN)E3 2006盛大谢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0:24 新浪游戏

  在全国最大的电子娱乐展E3 2006上,网禅(WEBZEN)多款大作齐齐亮相,场面宏大,最后一天更是精彩绝伦,风光无限,把展览推向了高潮,在众多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挥别E3 2006,完美谢幕!

  Showgirl惊艳全场

  网禅(WEBZEN) 的Showgirl个个犹如明星般耀眼,性感美艳、活泼可爱,惊艳全场!最后一天更加眩目,魅力难挡,足以让人昏厥!

  找到狂战士和《Huxley》神秘人!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极富趣味的活动!

  网禅(WEBZEN)在一面墙板上挖出了《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和《Huxley》神秘人的形状,谁的体形与之符合呢?一试便知!

  要找到一个完美契合的人还真困难!很多观众都兴致勃勃,纷纷走上前去一探究竟,但刚好合适的人实在很少。

  网禅(WEBZEN)美丽心灵

  在展会现场,网禅(WEBZEN)安排了给“助学工程”(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的基金会)捐款的活动。每个游戏大赛区,谁获得了第一名,就获得了以优胜者名义捐赠的机会。

  到活动结束时筹集到了近$1,000的捐款!

  击中数字,走进网禅(WEBZEN)!

  这个活动也十分有趣!

  在一个透明的保险柜里面放置了数字板,谁打开保险锁,击中数字板,就能够获得对应的奖品!

  展台大屏幕上同步显示着每个数字板对应的奖品,有漂亮的口罩,大张的海报, 闪耀的展台Showgirl套装等等,真是丰富而诱人!

  看!有个观众打开了保险锁,捡起了一个数字,获得了大奖!全场一片欢呼雀跃!

  在几天快乐的活动中,众多的观众参观了网禅(WEBZEN)绚丽的展台,体验了网禅(WEBZEN)游戏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网禅(WEBZEN)正以其丰富的产品线,引领着

网络游戏的潮流,创造着简单却极致的快乐!

  网禅(WEBZEN), E3 2007我们再相会!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