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霸王大陆》预计六月开始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09:55 新浪游戏

  由盛大网络免费运营,韩国NHN公司打造的第一3D骑战网游《霸王大陆》,将于六月正式开始公开测试。

  《霸王大陆》“万人内测开拓新大陆”活动继4月30日开始以来,截止今天已经历了22天的时间,在此期间共有一万五千多名玩家参与了首次内测,并且通过各种渠道提交了建议与意见五千多条,游戏也因此取得了不小的改善与进步。期间更是获得了“新浪游戏本年
度最受期待网游”与“北美最期待网游榜次席”的好成绩,玩家们期待公测的热情日益高涨。

  经过前一阶段的总结与审视,我们决定将在六月正式开始公开测试,届时欢迎所有关注和支持《霸王大陆》的热心用户——无论是参加过内测,亦或是由于种种原因错过内测的——光临坎特拉大陆,开始霸王之路。

  公测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更希望所有的内测参与者能再接再厉,发现和提交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利用好这最后的内测时间,让公测期间的用户获得更理想的游戏体验。

  六月初夏,我们在《霸王大陆》等你!

  公测具体日期及相关信息,请关注《霸王大陆》官方网站新闻公告。

  《霸王大陆》官方网站:ac.sdo.com

  《霸王大陆》官方游戏论坛:bbs.ac.sdo.com

  

霸王大陆中文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相关报道
《霸王大陆》内测号19日再度发放 (2006-05-19 16:36)
《霸王大陆》内测版本评测获高分 (2006-05-12 18:27)
《霸王大陆》内部测试员帐号二次发放公告 (2006-05-02 17:45)
《霸王大陆》万人内测创记录连开三服 (2006-04-30 17:02)
《霸王大陆》兽人主城最新画面(图) (2006-04-30 15:15)
《霸王大陆》4月30日下午2点万人内测 (2006-04-29 14:28)
《霸王大陆》客户端26日开放下载 (2006-04-25 11:31)
《霸王大陆》最新精美截图欣赏(组图) (2006-04-18 15:3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