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广发英雄帖 大礼赠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0 10:21 新浪游戏

  随着国产3D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简称《大唐》)内测的临近,天畅科技将在2006年5月开始携手绿盛集团大礼赠玩家。在全国范围内发放《大唐风云》英雄帖,总数为300万张,其中每张卡里将赠送价值10元的游戏时间,活动同时赠送总价值达2000万元的绿盛QQ能量枣让玩家免费品尝。广聚网游英雄,共闯盛世大唐!

  全3D历史玄幻年度巨作《大唐风云》自3月10日封闭测试以来,就受到了全国玩家朋
友和各地渠道的高度关注,玩家热情持续高涨,出现了一号难求的局面。本次封闭测试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游戏在线人数爆满,游戏所体现的强烈隋唐历史归属感和浓厚的玄幻色彩深深的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眼球,系统的整体构架以及对民族特色的深刻挖掘,受到了参与测试的玩家朋友们普遍认可,而最让官方感动不已的是,玩家朋友们再一次积极而热情的针对游戏现阶段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游戏将来的走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大唐风云》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基础。

  现在《大唐风云》的内测即将全面开启,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游戏长期以来的支持。天畅科技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绿盛集团共同举行这次答谢玩家的赠礼活动,也让更多的人可以在游戏中体会中华文明那段最绚烂的历史。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让天下网游英雄共闯《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结盟太极茶道cosplay秀 (2006-05-19 15:43)
少帅林峰回《大唐风云》再谱传奇人生 (2006-05-19 13:05)
《大唐风云》羽士优劣细细评 (2006-05-18 17:52)
林峰代言《大唐风云》不爱江山爱美人 (2006-05-18 13:11)
《大唐风云》少林梅桩挑战赛开始(图) (2006-05-17 13:54)
《大唐风云》英雄侠女PHOTOS秀(组图) (2006-05-16 17:32)
《大唐风云》独行侠客圆你江湖梦 (2006-05-16 14:48)
《大唐风云》论坛分帮派圣魔两阵营 (2006-05-15 14:1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