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网禅(WEBZEN)COSPLAY火暴2006E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9:14 新浪游戏

  全球互动娱乐领袖网禅(WEBZEN)在E3 2006上眩目耀眼,其中的Cosplay非常火暴,成为展会上一个众人追捧的亮点!

  主舞台上演着网禅(WEBZEN)款款大作《奇迹世界SUN》、《Huxley》、《Project WIKI》精彩的COSPLAY,众多角色生动逼真,异彩纷呈,从第一天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其中最为火暴的要数“龙骑士”了!他身着威武华丽的盔甲,手持青光凛冽的长柄大刀,一身豪华的装备,真是英气逼人!再仔细一看,闪亮的头盔下竟是一张帅气、可爱的脸!

  “龙骑士”的诱惑无人能挡!他被观众层层包围,有人驻足欣赏,有人疯狂拍照,有人竟冲上前去,摆起架势,要与之决一高下!

  除了主舞台,拍照区的COSPLAY同样火热!网禅(WEBZEN)在拍照区提供了一次成像服务,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观众和COSPLAY合影拍照。各种角色套装制作精美,众多参观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留影。

  不仅参观者们,各媒体也十分感兴趣!纷纷架起机器,记录下这精彩的场景!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