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网禅(WEBZEN)下届E3大作领衔制作者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9:06 新浪游戏

  Red 5 Studio已与网禅(WEBZEN)携手进行MMORPG新作的开发,而我们也是有幸在E3 2006展会网禅(WEBZEN)展台上见到了Mark Kern和David Jones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Red 5 代表Mark Kern“我们将会开发出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也能尽情享受的MMORPG”

  Red 5 Studio的Mark Kern经历丰富, 他在暴雪任职期间一手造就了《星际争霸》、《魔兽争霸》、《魔兽世界》等世界知名大作的诞生。特别是Mark Kern负责开发的《魔兽世界》(以下简称“WOW”)聚集了超强人气。

  记者:能介绍一下Red 5 准备中的新作吗?

  Mark Kern:因为现在还在企划阶段,具体说明有点困难。但是我们确定这是现在为止从没有看到过的新形式的游戏。

  记者:那所谓的“新形式”是什么意思呢?

  Mark Kern:简单点说,想要做的是一种摈弃枯燥的练级,不用花很多时间也能尽情享受的游戏。

  《WOW》也是通过“任务”这样一种方式来摈弃“练级”,但是为了能享受游戏不得不花很多时间这一点是现在的MMORPG无法脱离的界限。而我们在新作中将会试图超越这一界限。

  记者:广大玩家什么时候能见到Red 5 的新作呢?

  Mark Kern:现在还是初期阶段暂时没有什么能透露的。但是我们也想尽快展示我们的游戏。

  记者:“Red 5”是什么意思?

  Mark Kern:Red 5 是《世界大战》里卢克去跟他的父亲“Dass”决斗时所属编的暗号。为了超越现有的成功去创造新的历史,我们使用了“Red 5”这一名称,但是不会伤害任何人。(笑)

  David Jones“APB将会成为比GTA更炙手的游戏”

  Red 5 Studio里正在开发MMORPG的David Jones是GTA (GrandTheftAuto)系列的创始人。现在他凭借着开发GTA时积累的丰富经验投入到APB的制作中。

  记者:APB和GTA的最大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David Jones:如果说GTA是玩家与NPC的战斗的话,那么APB则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战,这是最大的区别。

  GTA中玩家玩游戏、积累经验从而与NPC战斗,而APB里,根据各自不同的游戏方向,玩家之间随时可能处于对立面,因此紧张度也更高。APB将会成为比GTA更炙手的游戏。

  记者:APB把“善”、“恶”两个集团化分开,两个势力间的平衡好像很重要,对吗?

  David Jones:不是这样。我们反而更希望失衡的状态。警察和土匪的实力相当的话,APB会变得很无聊,而一方的势力越是强大,游戏也将会变得更有意思。而且APB是不会实现绝对平衡的游戏。人们在现实世界不能实现的东西不想在游戏中实现吗?

  记者:APB的具体模式什么时候能与广大玩家见面?

  David Jones:明年的E3展上会给玩家提供试玩版本。

  记者:您开发游戏也有很长时间了,单机游戏的网络化、PC游戏的网络化中您个人觉得有哪些部分是有可行性的?

  David Jones:这两个领域性质不一样,放在一起谈论不合适。但是同一款游戏在单机和网络上都要取得成功是比较困难的。无论单机也好,网络也好,只有全心为玩家精心制作的游戏才能更吸引玩家。

  Red5 Studios介绍:

  Red5 Studios是由担任《暗黑2》与《星际》系列游戏与负责《魔兽世界》程序开发的Mark Kern及《WarcraftIII》、《星际争霸》系列游戏的核心美术与负责《魔兽世界》所有美术总监的美术设计师William Petras的前暴雪开发中坚力量的核心开发人员组成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通过《暗黑II》、《星际》系列、《WarcraftIII》等世界级游戏的开发,证明了其开发实力的Red5 Studios将会与网禅(WEBZEN)公司联手开发一款革命性的MMOG类型的游戏,并扩大市场。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