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郑和OL》迎来神秘客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8:11 新浪游戏

  山东欢乐城迎来了有史以来第一位神秘客人-获得“66庆典”活动幸运大奖LG手机一部的获奖玩家焦先生(济南地区)。

  此次受我们邀请前来领奖的焦先生与《新郑和OL》市场及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交谈。焦先生表达了对《新郑和OL》这款海洋游戏的的热衷和喜爱,回想和“新郑和”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和朋友团结一致,共同抗击怪物的惊险时刻;也有一起奋力战斗,共同分享快乐的精彩瞬间,并且结识了大批天南地北的好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浪游戏_《新郑和OL》迎来神秘客人
工作人员与玩家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像焦先生一样一直支持和鼓励我们《新郑和OL》的朋友们!每当热心玩家向我们反映建议和意见的时候,我们都会针对他们指出的问题作检讨,如果发现的确存在问题,必定会在第一时间作出针对性的措施。

  近期我们就将推出一系列的更新调整,敬请关注!您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新浪游戏_《新郑和OL》迎来神秘客人
采访中

  山东欢乐城将继续致力提供最优质最流畅的游戏环境和最贴心最及时的游戏服务!

  以下为此次领奖过程照片:

  现在66庆典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快快加入我们,也许明天的惊喜就属于你哦!

  注:获奖信息将会以网站公告和游戏公告的形式发布,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尽在《新郑和OL》全新官网!

  www.xzh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