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穿梭虚拟的浪漫《树世界》爱情图文大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7:28 新浪游戏

  首部由网游改编的话剧《寻树》隆重上演后引起广大玩家的关注,剧中的主人公在现实与游戏之间跨越,寻找关于人生、爱情的真谛,幽默而不乏哲理,浪漫而不乏真情。《树世界》“穿梭虚拟的浪漫”活动也因此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

新浪游戏_穿梭虚拟的浪漫《树世界》爱情图文大赏
千里姻缘

  玩家猫猫与现实男友老鼠约定一起玩《树世界》,这款关于爱的游戏延续了他们现实的爱情,树世界中美丽的风景是他们爱情的见证,每一张照片满溢着两人小小的幸福。谁说游戏与爱情势不两立?他们不是完美的一对吗?

新浪游戏_穿梭虚拟的浪漫《树世界》爱情图文大赏
生死不弃

  雪狼儿与老公的故事曲折动人,树世界成为他们爱情的舞台,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不离不弃的相互温暖,走过最开始那段艰难的日子,一起打怪,一起挖矿,一起开创今天的幸福。

新浪游戏_穿梭虚拟的浪漫《树世界》爱情图文大赏
梦中英雄

  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穿着黄金的神圣铠甲,跨越万水千山来见我。

  战歌和着我们的爱情,如同树世界在这个春天里温柔的轻风,无声无息地来临。如果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未知在阻挡,可是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那些算什么?在我的字典中,只有注定与你相遇,相知,没有注定与你分离。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寻树》的梦想,那些年少时的梦,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虽然偶尔会忘,但是却一直牵挂在心上。树世界中的你,有怎样的一段故事,树世界在你的生活中具有怎样的意义,是那些相拥相知不离不弃的友谊么?还是那些许诺着地久天长的爱情?或者,是一曲长歌当哭的英雄壮志?来吧,告诉我们,让我们为你见证。

  现在,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属于你的精彩,属于你的故事,属于你的树世界里的大舞台,都等你来到这个精彩在舞台上绽放。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吧!参加活动,不仅可以秀出自己的浪漫,还可以拿到《树世界》的超级大奖!活动详情请关注:www.shushijie.com.cn/new/actionnews/actionnews060512_01.htm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