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D网游《树世界》国家发展秘籍(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5:39 新浪游戏

  很多《树世界》玩家在入国后,就马上进行捐献,不过很多人都是盲目的捐献,在国家到升级的时候造成错误的发展,给国家的发展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国家应该有国家的特色。

  在每个季度,国家发展所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玩家可以根据不同季度,不同产业的需求进行产业发展的调整,比如有的产业在这个季度比较好捐献,那我们可以考虑让它升级,反之亦然;不过,在这时我们的玩家应该团结,大家都统一为共同的产业而努力,这样
到最后才会有效果,不然的话,捐献过于分散,到时间国家还是不能发展,以为各产业都没有达到发展的要求条件。每个产业在每个季度都有降级的可能,捐献的时候只有当该产业的显示为箭头绿色100%后才是保级,红色100%后才是升级,而进度条的颜色则是直观的显示进度而已,而且每个季度只有5项可以发展升级,所以玩家应该统一需要的产业,这样才好努力。

  国家的捐献是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的,我们应该形成一个正确的目标,一个好的国家是需要无数人的努力的,现实中如此,游戏中也是如此,同时,捐献也是一种爱国的表现,一个人在游戏都不能热爱自己的国家,在现实中又谈何爱国呢。捐献,很多人都看得很轻,认为自己可以提升国家等级称号就可以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是自私的,如果大家都不进行捐献的话,我们的国家是不能发展的,我们的游戏是不能长久的进行下去的;捐献同时也是奉献,因为部分玩家的奉献自己更多的游戏乐趣时间来进行捐献,使得我们的国家发展的更好。

  游戏讲求的是互动,而捐献则是我们一个最活跃的互动,到处搜集材料,到处交换材料,抓住自己国家的特色产业不放,提升国家等级,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国民,同时,在捐献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有共同事业的朋友会更谈得来,我们的距离从此就这样的拉近了。在树世界中,未来是由我们自己所创造的,我们的付出会得到我们应有的回报,辛勤的汗水必将收获甜美的果实,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树上世界吧!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

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