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D网游《树世界》国家发展秘籍(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5:34 新浪游戏

  你是一个没有国籍的树世界全新玩家么?还是一个拥有显赫国家地位的树世界老玩家?不管答案是什么,对我们广大玩家来说,国家是我们在树世界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独特的国家系统诠释,让我们从一开始申请入国到后来的为国家发展出力,都对国家充满着向往和崇敬。

  一个新手踏入这个世界,他想有所依靠和沟通,可以加入工会,认识很多的朋友。不
过,如果自己想更好发展和融入到这个世界中的时候,他就必须入国。从玩家入国那一刻开始,树世界变得都如此不同,从外到内都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国家称号,国家银行的使用,以及使用有国家等级限制的武器装备,浏览购买工房内高等级的制作方法,一切都重新的呈现在你的眼前,让你感觉自己从游离的状态解放出来,真正的感觉到了真实。

  国家是在不断的发展中成长起来的,而我们的玩家也应该为自己国家的发展而尽力,尽管在游戏的设置中,玩家自己国家等级称号的提高会要求每个玩家每年都有一定的捐献度。但是只凭我们玩家的那点捐献度的努力,我们的国家是不会发展的,而确切的说,我们的国家各产业发展是不能良好而稳定的提高的。国家产业部有8大类产业可以发展,而内政部有2大类方面可以发展,那我们每个玩家都应该根据自己国家的特色产业进行捐献,以保证国家的特色。比如亚历阿巴特可以以捐献卷轴、裁缝产业为主,博达可以以铠甲和配药产业为主,卡尔加隆以武器和杂货为主;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合国家的主产业和国家内部玩家技能的偏向来配合发展。以亚历阿巴特为例,魔系技能为主的玩家比较多,而配合的产业除了卷轴主产业以外,还得有宝石副产业配合生产首饰,这样产业就可以多样化的发展,以保证不同时期的需求。而至于内政部的发展,暂时在其他产业平衡发展起来之前是不必要发展的,这个很多老玩家是有所体验的,在后期发展内政部的产业会有更大的帮助。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

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