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网禅签约新式武器网游专用无线耳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5:34 新浪游戏

  网禅(WEBZEN)公司在E3 2006展会现场和世界上最大的耳麦GN Mobile—JABRA的韩国进口商LG公司签订了全球合作协议。通过网禅(WEBZEN)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宣布了无线立体声耳麦的隆重上市。

  这次上市的网络游戏专用耳麦是以最初的蓝牙无线立体声耳机——JABRA ‘BT620s’为原形(适用于手机、音乐播放器、PC等可以装备蓝牙的设备),同时为了加强当今流行的进
行游戏的同时,进行对话的特点而专门设计的网络游戏专用型号。同时,网禅(WEBZEN)公司为了解决游戏中语音聊天的难点进行了数次实验,而这款“网络游戏专用耳麦”也是参与其中作为见证。

  关于本次合作,网禅(WEBZEN)公司CEO金南州表示,“即将上市的JABRA耳麦绝对是世界级品质的名牌产品,通过这次

网络游戏专用无线耳麦的上市,我们将热切期待网络游戏内语音聊天功能的进一步加强。”。

  LG公司也表示, “这是业界的首次尝试,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作为无线耳麦的强者,我们对JABRA也给予了很大的希望”。这款耳麦的上市将会取代现在玩家的打字聊天,实现与对方的直接语音沟通,并且对语音聊天系统进行了强化,支持多名玩家同时语音聊天,使玩家能更享受网络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

  网禅(WEBZEN)公司在设置网络游戏的语音聊天功能时,充分考虑到了可能产生的副作用,为使用者的提供了多种功能,无论是谁都能轻松地使用。而且随着专用耳麦的上市,热爱网禅(WEBZEN)公司游戏的玩家们都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有利于形成更强的交互式公会。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