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Online》游戏特色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2:05 新浪游戏

  龙OL使用清新亮丽的颜色对场景进行渲染,婉约柔美的江南水乡、银装素裹的塞北雪国、古朴大气的中原大地、精致秀美的云南竹楼,辅以极具特色的背景音乐,将把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展现在玩家眼前。

  操作简便:无需鼠标,玩家可以只使用键盘便完成对当前队伍、当前场景、当前城市中所有成员的聊天需求。

  骑乘系统:玩家可向系统租用骑乘兽,加强移动能力

  表情多样化:聊天时可以使用任意颜色的自定义文字、多达数十种的表情图标,任意组合在对话中。

  丰富的动作:可通过指令对人物肢体形态进行操控。

  工会系统:公会可拥有自己的领地,发展自己的势力。公会间可以相互结盟,构成公会联盟。并支持公会(联盟)间大型战争。

  武器打造系统:通过物品或特殊事件可对人物、武器、装备各项属性进行永久或瞬间强化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