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17game副总诠释热血钱庄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1:15 新浪游戏

  导语:5月16日,新浪游戏独家连线17game副总裁武雷,对最近在玩家之中反响不错的热血江湖钱庄系统作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以下为新浪游戏连线17game副总裁武雷就热血江湖所做的视频聊天实录。

  

视频:对热血钱庄主要功能的介绍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热血钱庄系统是一套全新的推广员系统,以

热血江湖热心玩家为主要目标。它区别于其他目前现存的推广方式的最大特点,就是创造了一套以非常低的入门门槛、非常易于获得的推广奖励及公司对推广员的大力支持为主导的非常适合热血江湖这样热门免费
网络游戏
的推广模式。目前,热血钱庄的发展形势非常良好,并且17game也将在今后持续地对此项目进行完善。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新服活动令你乐翻天 (2006-05-17 13:48)
《热血江湖》未来的宠物之星 (2006-05-17 10:07)
《热血江湖》之师傅请受徒弟一拜 (2006-05-16 18:14)
《热血江湖》台服23日改版天降神石 (2006-05-16 16:27)
《热血江湖》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烙印 (2006-05-16 15:00)
《热血江湖》新服[赤霞]即将起航 (2006-05-16 10:33)
《热血江湖》装备加锁之吉祥三宝篇 (2006-05-15 18:15)
热血江湖冰川武林第一世家活动开始 (2006-05-15 16:1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