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2006E3展《Huxley》姜基宗PD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0:13 新浪游戏

  在创造了网络游戏《奇迹MU》的神话之后,网禅(WEBZEN)公司最近开始了另一部大作《奇迹世界SUN》的韩国国内公测,同时在E3 2006上展示了广受北美玩家瞩目的《Huxley》,并提供XBOX360 版本的试玩。Game spot在E3现场对负责《Huxley》开发的姜基宗PD进行了一次采访。

  Game spot(以下简称GS):虽然《Huxley》在韩国受到很大的关注,但是在国外受到的
关注却更大,这是为什么呢?

  姜基宗PD(以下简称姜PD):一直以来,FPS游戏就是北美和欧洲地区颇具人气的游戏类型。不久以前在韩国,在线FPS游戏也开始受到瞩目,但是《Huxley》的观念和视觉设计更能吸引欧美玩家。

  GS:《Huxley》是以合作及战斗为中心的游戏。开发是以哪个部分为重点呢?

  姜PD:城市战斗力求实现能同时容纳5000名玩家一起作战。但是,这么多的人一下子进行战斗好像并不具有多大的魅力。所以我们觉得200名左右的玩家一起参与会是比较理想的状态,并以此为焦点进行游戏的开发。再者,如果增加参战玩家的数量,那动作性必然会下降,与参战数量比起来,我们更想强调游戏的动作性。

  GS:与其他操作平台的FPS及在线FPS游戏相比,《Huxley》独有的长处是什么呢?

  姜PD:上面也提到了,动作性可以说是我们最大的长处。随着级别的上升,可以使用的武器和道具也会增加,因此动作性也会有很大的提高。现有的游戏中少见的“村”和“建筑”的概念也是我们游戏的一个特点。《Huxley》的游戏背景中提到的都市建筑可以成为玩家所有,也可以成为NPC或他人所有。任务一步步深入,一些未知空间将被探明,而在这其中的各种事件、探险还有游戏故事也将会展开。根据对其利用的程度不同,游戏的玩法也会有所区别。

  GS:《Huxley》中出现的道具有什么区分呢?

  姜PD:随着游戏的进行、等级上升的同时,形成一定级别阶段,根据这些不同的级别阶段,会出现可以使用的多咱的武器和道具,也会有适用于各部位的防御装备。其中,胸甲担任最重要的职责,根据重量的不同,分为3个阶段,重型胸甲的移动性能较差,而由于是由较厚的材料制作,防御效果显著。轻型胸甲的防御力稍差,但是增加了移动能力。因此根据当时情况的不同,如何灵活使用装备就变得很重要。

  GS:《Huxley》标榜MMOFPS类型的游戏,其特点又是什么呢?

  姜PD:达到相似等级的一群玩家战斗时实力也是相似的,我们就是要强调这类集团之间的有机的合作作战。这也就是《Huxley》作为MMOFPS的最大的特点。

  GS: PC和XBOX360两个版本同时开发,有什么不一样吗?公开时间呢?

  姜PD:我们预计会首先在2007年公开推出PC版本。6个月以后再公开XBOX360版本。PC版本的特点是MMO要素,XBOX版本也会有MMO的特点,但更强调的是个人要素。再则,PC玩家和XBOX玩家间能够交互式游戏也是《Huxley》的一大特点。

  GS:我们了解到,和E3的开幕一样,网禅(WEBZEN)在当地也是广受关注的。美国Wall Street Journal报纸也曾经作过介绍,是不是负担也比较大呢……

  姜PD:是这样的。但是这样的负担对我们开发者来说也是很好的鞭策。虽然这次展会上公开的版本和已完成的多少有点差距,但现场的评价和反映很好,我们大受鼓舞,但肩负的责任也更大,我们会努力制作出高品质的游戏来奉献给广大玩家!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姜基宗P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