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刚online》新手游戏要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8:12 新浪游戏

  1. 作为初学者, 你可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敌方给摧毁,当你在游戏里的操作变的熟悉的时候你将变的更加老练,更加强有力!

  2. 选择自己的操作机器人类型,因为每种机器人类型都有其优势和劣势,所以新手在刚进入游戏时候可以去选一个各方面性能居中的android,Deff为首选。

  3. 助推器计数仪和雷达扫描仪是在游戏中起到很关键作用的2个数据,在游戏里激烈对战的时候你也应该时刻留意着,只有在助推加速器有足够能量的时候你才能躲避开敌人强有力的攻击和对地方展开追逐战;雷达能帮你准确定位敌人和队友的方位,它能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制订做战计划。

  4. 组队格斗是《金刚OL》里的一大亮点,在组队格斗中队员的配合非常重要,角色配合包括主攻,掩护,侧攻,辅助等等。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