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D网游《树世界》炫丽魔法技能大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8:05 新浪游戏

  强大的魔法能量是树世界中每一个法师的特征,他们攻击力高,他们是对普通兵器攻击不起作用的很多怪物都是克星,除了魔法免疫的以外,基本上法师是不会没有单杀的怪物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法师的炫丽魔法技能吧!

  光系技能:光系的魔法新手一般是1级的光魔弹,这个魔法施法距离远,受自然的影响较小,这个魔法可以将光系技能练到50左右,然后就需要练光的3级大恢复或者光之箭,大
恢复这个技能可以用宏设置练习。

  地系、火系、冰系:基本上这三个技能的练法都差不多,一开始最好是将技能练到56左右,然后可以带上耳环在城门挂技能,火墙、石壁、泉召唤等。

  风系:这个技能较难练习,需要56以后到城门用透明化,透明是6级的魔法,所以练习很慢。

  时系:这个也比较好练,在技能56后站城门口放空间门就可以了!

  暗系:攻击及赋予,这个技能比较难练,在初期很多玩家都认为没有用处所以放弃了。在后期该系的赋予以及攻击技能在团队战斗的时候都是非常有用的。

  技能练习时宏的设置方法:

  先自己做个宏,一般要挂机器的魔法为F1。

  地,火,冰挂机宏里的设定为:

  1、装备羽毛笔;

  2、装备魔法纸 饰物;

  3、自我目标。

  4、魔法使用,火墙或石墙。

  在F2里放吃的,F3放“不知疲倦”,可以降低施展难度,节省触媒纸,F4是休息。宏设置好后执行就行。

  魔法技能在初期练习时都非常困难,但是练习到一定程度时,你便也可以领略到各种神奇的魔法,看到各种眩目的魔法效果!

新浪游戏_4D网游《树世界》炫丽魔法技能大赏
新浪游戏_4D网游《树世界》炫丽魔法技能大赏
华丽的魔法效果
绚丽的魔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续写《寻树》剧本主人公命运你做主 (2006-05-17 17:46)
《树世界》中体验上学读书让你今生无悔 (2006-05-16 14:41)
《树世界》里的结婚演出甜蜜浪漫百分百 (2006-05-16 13:57)
新奇网游《树世界》新奇制作技能一网打尽 (2006-05-15 18:16)
树的世界爱的追寻《寻树》等你续写 (2006-05-15 14:34)
《树世界》送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2006-05-12 18:38)
《树世界》赢世界杯游首批结婚生子玩家揭晓 (2006-05-12 17:06)
《树世界》里体验领悟自己的爱情观 (2006-05-12 15: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