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续写《寻树》剧本主人公命运你做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7:46 新浪游戏

  你是否曾经感动于让你哭的一塌糊涂的言情小说,是否曾经痴迷于让你行走江湖的武侠小说,是否曾经醉心于让你天马行空的科幻小说呢?无论什么样的剧本,都有喜爱的人,无论什么样的结局,你都会感觉有些不能满足你的情感。2006年5月1日-2006年6月2日,快来参加《树世界》寻找超级剧作家活动,目前活动作品征集进入白热化。

  看过根据网游《树世界》改编的话剧《寻树》的玩家,都会被其中幽默的经典对白,
演员精彩的演出,以及称赞叫好的剧本所吸引。此次“《树世界》寻找超级剧作家”活动提供给你一个舞台,让你尽显你的才能,让你续写得《寻树》话剧呈现在大家眼前。

  现在所征集到的作品已经非常多,其中不乏很多优秀作品,故事的架构有的看起来像一个童话故事,让人有种纯真的感觉;有的看起来像现代网络小说,语言时髦,网络语言很丰富。看到这些文笔细腻,感情丰富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以及他们心里真实的感情流露。

  另外我们还发现,有的作者把双胞胎中的小夏和小秋的性别都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写的,在大家看了一部作品又看另一部作品的时候有点着实转不过来弯来。有的作品把题材运用的很好,情节前后呼应,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自然,故事发展好像在情理之中,又好像在意料之外,充满着惊喜,真实和虚拟的转换,人物在现实中和游戏中的跳跃是线索清楚,更有很多的铺垫,让我们玩家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多作品都非常贴切游戏的主题,重生,转生,等等情节的拿捏很准,看后很是感动。

  你是否也想开始动笔写些什么呢?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吧。真情的流露,文笔的挥洒,给众人一个崇拜你的机会,赶快来吧,活动详情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new/actionnews/actionnews060511_01.htm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

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