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E3《激战》公会挑战赛落幕 韩国公会全胜登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7:09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巨头NCsoft在E3游戏展上展出了《激战》、《Tabula Rasa》、《Exteel》等一系列PC线上游戏大作。同时还邀请了2006年全球《激战》公会锦标赛冠军得主The Last Pride [EvIL]全队至美国西雅图,现场还有挑战者公会与The Last Pride [EvIL]进行友谊对抗。根据规则,冠军公会将有资格挑选场地,所以The Last Pride [EvIL]挑选了他们自己的公会大厅。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面对世界冠军,挑战者需要有足够的实力才能取得好成绩!

  

The Last Pride [EvIL]公会成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比赛中采取了20分钟定胜负的规则,20分钟后比赛自动结束。如果所有20分钟内没有被The Last Pride [EvIL]击败的公会,都将获得“生存者”大奖。如果比赛没有平局,则所有击杀NPC数量、击杀对手数量、所用比赛时间、所获得士气度都将被记录,成为判定胜负的关键依据。若耗时最短,并取得胜利的公会将会获得“E3挑战赛金奖”、亚军获得“E3挑战赛银奖”、季军获得“E3挑战赛铜奖”。

  所有获得“生存者”大奖的参赛会员将获得:

  ·GW主题T-shirt

  ·E3限量技能解封卡2张

  所有获得“E3挑战赛金、银、铜奖”的参赛会员将获得:

  ·GW主题T-shirt

  ·E3限量技能解封卡2张

  ·全体开发成员签名留念的GW游戏CD一份

  ·E3挑战赛金牌、银牌、铜牌

  


奖牌

  最后The Last Pride [EvIL]显示了其强大力量,以不败的战绩获得“E3挑战赛”金奖!具体战绩如下:

  挑战公会              胜者     生存者     比赛时间

  No Clue               EvIL     No         17:47

  Bring Back The Rifts  N/A      Yes        N/A

  I Guild I             N/A      Yes        N/A

  Peace and Harmony     EvIL     No         19:27

  Be Team               N/A      Yes        N/A

  Saihatsu Ashi         EvIL     No         7:41

  The Benecia Renovatio EvIL     No         11:59

  Hellas Team           EvIL     No         6:09

  Guild Wars Latino     EvIL     No         9:27

  2006年,《激战》将在国内进入运营阶段,这就意味着中国玩家也有机会组建自己的精英公会来向世界冠军队挑战!也许!2007年的E3《激战》冠军就是你!

  


聚精会神的比赛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激战》欧美问鼎榜首 国内汉化进入尾声 (2006-05-11 18:31)
NCsoft宣布《激战》二章正式发布 (2006-04-28 18:08)
《激战:派系》28日台服正式上线(图) (2006-04-27 17:27)
视频:《激战-派系》最新宣传片 (2006-04-13 11:22)
《激战》世界杯8月份在德国决战(图) (2006-04-10 14:48)
《激战》官方放出最新壁纸:祭祀者 (2006-04-07 14:26)
第九城市成为NCsoft力作《GuildWars》中国大陆运营商 (2006-04-05 16:06)
《激战-派系》预览活动引起轰动效应(图) (2006-04-05 13: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