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湖南赛区重奖笔记本电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3:26 新浪游戏

  继超女在长沙率先开唱后,街头篮球湖南协会携手可口可乐公司出巨资,于5月6日在长沙最繁华的步行街中心广场网者网络会所,举行了“可口可乐火红街头篮球赛”启航赛,一场引领全国的线上篮球盛世也随即开始了。

  活动当天,湖南协会本着全民娱乐的方针,为了答谢广大玩笑对湖南协会的支持,活动现场不仅是冠军能有奖品拿,就连参与这次活动的朋友也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当天
全部参与的玩家都能获得免费的可口可乐饮料,并且可以和比赛队员切磋。

  所以不仅有各大湖南协会旗下的俱乐部参加,也吸引了广大的街头篮球爱好者的加入,一时间诺大的网者网络会所也人满为患,但这却丝毫不能减退玩家们的热情。各路人马经过一翻激烈的角逐,万众瞩目的冠亚季军的名单终于出炉了:

  冠军:3区 黑泽云 奖品:

笔记本电脑

  亚军:1区 完美风暴 奖品: 台式电脑

  季军:3区 o0神经花园Oo 奖品:彩色打印机

  冠、亚、季军都获得刻有自己名字的街头篮球军牌!

  参与当天活动的玩家都参与了抽奖活动,当天送出了大量的礼品:

  10支幸运战队分别每人获得www.iCoke.cn的500积分!

  10位幸运玩家获得街头篮球永久技能槽5格!

  3支幸运战队分别每人获得刻上参赛选手名称的街头篮球军牌一个!

  精彩的活动却并没有因此停止,一切才刚刚开始,精彩将一直不断!《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加入俱乐部,20万奖项等你拿! www.fsjoy.com/huohong.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