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荣高层谈《真三国无双BB》的战斗与网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3:05 GameSpot

  KOEI在本次的E3展现场摊位的会谈室中,针对事先邀请登记的媒体展示了即将于2006年秋季在日本地区推出的PC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BB》,由KOEI游戏事业部长松原健二亲自解说。

  《真三国无双BB》是以KOEI知名的三国题材战场动作游戏为基础所制作的多人大规模网络游戏(MMO),游戏维持单机版的动作类型玩法,并针对多人游玩的需求而进行许多改良与
强化。

  玩家将创造自己专属的角色来参与游戏,通过各种参数的组合,可提供超过10万种的变化,并可搭配不同的武器与装备。游戏的目标是统一全中国,玩家将替自己所属势力攻城掠地,参与各种不同的战役。单机版中的各史实武将角色将会根据不同的剧情设定以NPC的身分登场。

  每场战斗最多可以有8名玩家参与,对战两阵营各4名,人数不足时可由AI角色补足。松原健二表示,技术上来说要做到单一战场上百名玩家参与并没有困难,但是因为爽快的砍杀小兵是本系列作中的一大乐趣,为了避免让玩家频繁的相互杀戮,因此决定只提供8名玩家同时参战。

  每场战斗的时间基本上是设定在20分钟以内,在限制时间内只要其中一方完全占领所有据点就算获胜,如时间到尚未分出胜负,则以累计杀敌数的多寡来决定胜负。当玩家在战场上被打倒时,并不会直接被踢出游戏,而是会在特定的点复活,不过先前所收集的葫芦将会消失,必须重新收集。

  不同于单机版不断累积成长的角色能力值,本游戏中的角色在甫投入战场时的初始能力值都是相同的,能力的提升是靠战场上所获得的葫芦来达成。强化的项目共有7种,分别为体力、攻击、防御、无双等,将依照设定的顺序来逐一提升。强化效果只在该场战役中有效,战斗结束后就会消失。

  虽然初始能力相同,但武器的能力则是有5种等级,每种等级所能容许的能力强化上限不同,因此玩家将必须努力收集、打造与强化自己的武器,来提升自己的战力。目前游戏中提供的武器有枪、剑、扇、锤、戟、斧等等,可通过战斗来获得,也可以在所属势力的城镇中进行强化。

  松原健二表示,本游戏于3年前正式展开制作时,包括Xbox 360或PS3等次世代主机的硬件规格与网络支持等都还没有定案,因此制作小组决定先以PC来进行开发,目前也是以推出PC版为首要目标,至于家用机版本方面,由于Xbox 360主机在日本地区的销售状况并不理想,因此KOEI目前正在观望预定年底推出的PS3主机销售状况以及相关网络支持,尚未确定是否会制作。

  游戏的操作方式与单机版相同的,游戏进行时的感觉也大致相同,画面相当美观,不过仍然可以感觉到些许因为网络连接所造成的延迟。松原健二表示本游戏是即时动作类型,对于带宽与延迟时间的要求比较严格,所以现阶段只计划针对日本地区的Yahoo! BB宽带会员提供,其余地区尚在评估中,他认为台湾地区或许在大城市的宽带服务可以满足本游戏的需求,但大城市之外就很难说了。

  关于收费制度方面,松原健二表示目前尚未决定。

  《真三国无双BB》预定5月下旬于日本地区进行技术测试,夏季公测,秋季正式营运。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中国第一弹《真三国无双3 HYPER》中文汉化完毕 (2006-04-28 11:00)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将推中文PC版 (2006-04-24 11:21)
光荣宣布《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移植PC平台 (2006-04-22 11:20)
《真三国无双BB》招募测试玩家(图) (2006-03-24 18:42)
《真三国无双4 帝国》华丽预告欣赏 (2006-03-22 14:58)
XB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新画面公开 (2006-03-21 16:12)
Xbox360《真三国无双4帝国》新情报公开 (2006-03-15 15:28)
PSP《真三国无双2nd》最新画面公开 (2006-03-10 16:22)
《真三国无双OL》华丽画面欣赏(组图) (2006-03-10 14:52)
《真三国无双OL》首次对外公开(图) (2006-03-09 19:09)
真三国无双OL将于3月9日正式发布(图) (2006-03-06 16: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