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4)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1:41 新浪游戏

  E3是英文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3个首字母E的组合。从1995年开始,E3一直都是业内最受关注的游戏展会举世注目的2006年E3游戏展即将拉开序幕,参加本次E3的企业总数超过了400家以上,而参展游戏作品也达到了1000个之多,从这个角度讲,今年E3无疑将是游戏玩家们的天堂。对于全球的游戏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来说,E3更是一年中最不容错过的游戏盛典。

  作为此次E3展中韩国游戏的领军者WEBZEN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了2006年韩国巅峰级网游大作:奇迹世界(SUN)的20余张真实而华丽的游戏截图,在此我们将陆续展示给所有期待奇迹世界(SUN)的玩家朋友们。

新浪游戏_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4)
挑战巨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4)
阴森的地宫

新浪游戏_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4)
诡异恐怖的怪物特写

新浪游戏_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4)
最佳情侣拍档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组图:E3奇迹世界(SUN)美图赏析(3) (2006-05-16 14:06)
《奇迹世界》E3展华丽图片赏析(组图) (2006-05-15 14:57)
视频:全球游戏E3展放出奇迹世界最新CG (2006-05-12 17:08)
E3奇迹世界(SUN)华丽图片赏析(组图) (2006-05-12 13:47)
百强媒体共贺奇迹世界(SUN)官网开张大吉 (2006-05-11 19:20)
奇迹世界(SUN)官方网站华丽登场 (2006-05-11 17:57)
看E3展谈论WEBZEN 三款大作一触即发 (2006-05-11 12:14)
奇迹世界(SUN)中国大陆官方网站将于明日开通 (2006-05-10 16: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