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NIKE登陆街头篮球 带你网际狂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1:39 新浪游戏

  文/YOYO天使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火热开打,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新版的推出给我们带来了众多的震撼,不仅仅是特价的永久技能槽还给我们带来了我们心里所希望的梦幻般的篮球鞋。

  在现实热爱篮球的你,是否喜爱着NIKE的篮球鞋呢?轻便而且舒适,脚后跟的气垫
在让你跳的更高,特别的鞋底设计让你保持在高速跑动时的平衡以及防止打滑。这就是NIKE篮球鞋,在给我们安全的同时并给我们带来飞翔的感觉。现在,在街头中你也一样可以拥有这神一样的篮球鞋。

  NIKE球星版乔丹,勒布朗,科比。用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命名的篮球鞋,拥有着与他名字相符合的能力。大幅度的增加跑动以及弹跳,让你的对手仿佛看见是上帝在打球一般。耀眼的颜色,让你时刻张扬着你的个性,突出着你的与众不同。

  而拥有着超性价比的三款NIKE基础篮球鞋,也一样能给你带来舒适的感觉。不一样的鞋形,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价格,使你能有更多的选择,不会在为和别人重复打扮而发愁。

  是不是心动了?那么穿上NIKE为你精心打造的战靴,在篮下给对手一个盖帽,或是拉开防守后优雅的给对方一个三分,或是在对方以为不可能的地方扣篮。然后高举双手的同时喊上一句“I love this game”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加入俱乐部,20万奖项等你拿! www.fsjoy.com/huohong.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