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9:40 新浪游戏

  这也许是一条无比艰险,光荣,骄傲之路;这也许是一条获得新生,炼狱,受难之路,这是万王之王2中每一个英雄的必经之路。有的人在这条路上与世界决绝,而有的人,则来到生命之树下,或者神的恩赐。成为英雄。每当坦格拉美亚的吟唱想起,我们都要讲起那个将被遗忘的传说,和那些东征英雄的故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片大陆上出现了一种神秘的能量。而这些来源,则是远古智慧的结晶,三棵世界树。遗憾的是,世界树被邪恶的顺利操纵着,正在利用能量,吞噬着历经苦难的大陆。传说中描述,凡能到达红岛的勇士,都能够获得大先知赐福,接受大法师萨米司的指引去完成一个神秘的使命。有的勇士一去不回,有的勇士则改写了历史……

  在大法师萨米司的指导下。勇士要收集土、火、风、水四个力量源泉。获得这四种力量的人,才能获得原力之石,有资格进入生命之树。

  蕴涵庞大力量的生命之树中,一个异元次空间。勇者进入生命之树的那一刻,除了面对变幻莫测,美妙绝伦的空间,感叹生命力量的强大美好外,几乎不知所措。勇者们无法预知生命之树的力量,就像他们无法预知邪恶一样……

  你,是否能成为那个改写历史的英雄?而进入生命之树之后的遭遇又将怎样?

  万王之王2的任务追寻着游戏故事进行,拥有完整的故事背景,让你彻底融入万王之王2所建立的迷人真实世界。我们读到的传说,就是一个名叫“英雄之路”的主线任务。做任务就像在听故事,又像一种虚拟的人生经历,任务和故事构架相连结,你可从做任务的过程中探索丰富的故事背景。

  一般的主线任务都会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特殊奖励,我们的任务丰富多彩,并且十分多样化。经历各种各样的任务后,你会发现,万王之王2除了本身的故事魅力外,还有很多小细节,能叫你感动,丰富你在万王之王2的人生。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世外桃园
进入贤者书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美丽的独角圣兽
跑向大法师之塔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主线任务介绍
塔内的异空间生物
英雄之路的开始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晓松携手万王之王2打造音乐史诗剧 (2006-05-16 14:3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5-12 15:10)
万王之王2封测在即 网游业界共贺 (2006-05-11 12:04)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全国火爆招募 (2006-05-09 13:44)
《万王之王2》致中国玩家的公开信 (2006-04-27 15:53)
万王2主题网吧作训基地点燃激情 (2006-04-26 18:00)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2006-04-24 15:50)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