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留言板系统概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9:34 新浪游戏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人民对BBS,网络留言板已经非常熟悉了,除了可以在上面发布信息,寻求帮助外,互相间的聊天互动也经常出现。

  万王之王2作为一个完美的虚拟世界,在游戏设计当初就已经把各种要素考虑周全,游戏内的留言板也是其中的一个亮点,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方便传递讯息的社交管道。目前在游戏中的留言板有两种,分别是:系统留言板和国家留言板。

  其中系统流言板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自由的在留言板上发布信息,而国家留言板,则只能由国家的国王和大臣发布重要信息使用。与现实里留言板不同的是,在万王之王2这个虚拟的奇幻世界中,人们所发布的信息大多会是需求冒险和战斗咨询吧。

  

城市中的留言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查看留言

  


发送留言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晓松携手万王之王2打造音乐史诗剧 (2006-05-16 14:3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5-12 15:10)
万王之王2封测在即 网游业界共贺 (2006-05-11 12:04)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全国火爆招募 (2006-05-09 13:44)
《万王之王2》致中国玩家的公开信 (2006-04-27 15:53)
万王2主题网吧作训基地点燃激情 (2006-04-26 18:00)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2006-04-24 15:50)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