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地理杂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9:2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的世界坐落在美丽的坦格拉美亚大陆上。在《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是另外是一个虚拟的社会缩影,但与现实世界不同的奇幻时代风格让你得到一次全新体验。你可以成为一个王者,在万王世界中建立自己的王国,拥有自己的臣民和领土;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与同伴们一起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冒险游历。世界是崭新的,历史是空白的,所有的一切,等你来创造。

  经过了第一次千年审判的毁灭大灾难后,剩余人们在以巴布朗为中心建立了新的文明,作为万王世界中新手冒险者的你,也是从美丽的巴布朗港作为起点。

  巴布朗中央区是新坦格拉美亚最繁荣的一颗宝石,是唯一的中立城镇,一直苦于地下商会的骚动及宵小横行。而在巴布朗港的西边,则是一片优雅的丘陵地,距市中心不远,美丽安逸的环境也成为很多新手冒险者留恋忘返的地方。在中央区以南,主要住户是劳工阶级的贫民,这区是位在都市南部城墙外的三不管地带,盗匪横行遍地乞丐,这里往往会有许多适合新手冒险者领取的任务。最后最值得一提的是巴布朗港区,这里是坦格拉美亚海陆交通重要枢纽,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小贩的街头叫卖、温暖的红野猪旅馆、夜夜光明的灯塔,不断呼唤着旅人疲惫的心。

  巴布朗区以外的地方,人口分布的就比较分散了,这里拥有这大片的森林、草原、丘陵、湖泊等等自然风貌,风景秀丽伊人,但是在美丽的外表下,往往也隐藏着不小的杀机,邪教信徒、邪恶魔物以及变异生物都会经常在此出没,有不少冒险者就是因为大意而在此饮恨终生。

  到目前为止,人们对坦格拉美亚大陆的了解,也只是九牛一毛,坦格拉美亚中还存在着许多危险的区域,如神秘的生命森林,这里既有邪恶黑暗的吸血族存在,同时也有圣洁的独角神兽存在,传说独角神兽守护的,则是开启神迹的生命之树。再如危险万分的石龙峡,这是个爬虫类横行的世界,传说此地曾是龙族隐伏之处,现在则充满了在地上奔走的地龙。若是再往深处的地方,则会看到散落各处的巨蛋,有人说在这些地龙蛋之中有龙族的后代,但是在未孵化之前,谁也不敢断言这蛋内部究竟藏了什么样的生物。

  像生命森林和石龙峡这样神秘而又充满挑战的危险区域,

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还有很多很多,只要经历不断的冒险和成长,作为这个大陆中一个冒险者的你,总有一天将揭开这些神秘地区迷雾的面纱。

巴布朗中央区

  在大灾难之后,前巴布朗矿区,成了三面围海的巴布朗半岛,因位居坦格拉美亚大陆中央的地理位置,成就了最繁荣富庶的商贸港口城市。许多商业与冒险的行为从此处起步,各个商会在此设立办事处。市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蕴藏整个大陆的知识与智慧。高耸的魔法塔,立在图书馆的旁边,是魔法师公会的聚集处。图书馆所面对的广场,是巴布朗港的市政广场,广逞四周建筑,便是巴布朗的行政中心。这个城市机能完整,甚至有完善的地下水道系统。本市的治安工作主要是由巴布朗港聘雇的佣兵工会所负责,许多对自己能力有信心的战士,会争取这个优厚报酬的工作。


 巴布朗中央区

 

巴布朗西区

  此处是一片优雅的丘陵地,距离市中心不远,因为可以远眺港口的优美风景,所以变成了炙手可热的高级住宅区。巴布朗港的各大富豪都喜欢在此建立豪宅,一栋比一栋奢华、雄伟,并成为巴布朗港的另一种奇观。


 巴布朗西区

 

巴布朗南区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巴布朗港的繁荣背后也存在着被压榨的劳工阶级,这些贫民居住在都市南部城墙外的三不管地带,盗匪横行、遍地乞丐,巴布朗港在此地设有佣兵警备队以维持此地治安。


 巴布朗南区

 

 [1] [2]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晓松携手万王之王2打造音乐史诗剧 (2006-05-16 14:3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5-12 15:10)
万王之王2封测在即 网游业界共贺 (2006-05-11 12:04)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全国火爆招募 (2006-05-09 13:44)
《万王之王2》致中国玩家的公开信 (2006-04-27 15:53)
万王2主题网吧作训基地点燃激情 (2006-04-26 18:00)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2006-04-24 15:50)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