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5:36 新浪游戏

坦格拉美亚之歌
序章:黑暗的缘起

  迎着月潮带来的季风吹拂,冒险者之家从一股深沉当中慢慢苏醒了……

  千年以来,看似平静的坦格拉美亚大陆,其实暗藏着一股不可说的吊诡能量,持续运转的时间和幸存的生灵,一直都在那个古老而遥远的秘密下,被悄悄安排着。

  在这些不见硝烟的日子里,坦格拉美亚大陆人们多半还在缅怀一种久违的壮烈,他们总是在日复一日的宁静中,偷偷谈论着先人万分景仰的大神,遥想着关于圣邪对峙的不死传说,同时也臆测着曾经以神圣号召人民的哈玛,臆测着以邪恶解放带另一路生灵的塔杨,还有当年的权谋与真相,战场和殿堂!

  传说当年,是一场早被淡忘却难以抹煞的试炼,它掀起过腥风血雨,淹没过山川田庄,燃起过愤怒,浇熄过希望,在神圣和邪恶的分庭抗礼之间,把整个世界狠狠鞭笞过一顿!经过了那场严酷的鞭笞之后,亢奋的天地间开始露出疲态了;港口不再繁盛,城堡开始寂寥,聚落之间的联系变少,人们的信仰和希望都日渐稀薄,整个世界如同遭到遗弃一般,兀自在自己的轨道上,垂怜着自己运转的速度;而万能的神灵塔杨和哈玛仿佛远远离开,并且再也不愿意带着一丝希望回来。人们于是发现:浩劫虽然终了,但是坦格拉美亚大陆却进入另一场无止无尽的沉睡,没有人敢预言它的苏醒,也没有人有勇气上前带领,群起号召,就像千年一样!

  直到晨露降临在花蕊的鼻息,猛然伸展的大地开始暗涌着一股翻腾生机的时候,人们暗暗的明白:那是神灵将要回到冒险者之家,那个曾经允诺过慈爱与和平的地方,今后将要有新的故事展开了。然而这是否意味着:千年前那场沸腾又将重返人间呢?还是神灵会带来新的考验与惊喜?一切都是未知,但是一切都不可抗拒,坦格拉美亚大陆的人们,就这样步上一轨陌生的命运,向沉默阴郁的千年岁月告别……

  在这个崭新的历史扉页上,二度分庭抗礼的:是化身

黑暗与光明的神灵,自从握手言和的那天起,祂们就远远窥探着人心的纠结路线,窃听着口耳传颂的圣邪;他们知道时候到了,伪装的宁静必定要画上休止符,终于,他们以黑暗和光明的姿态回到坦格拉美亚大陆,在这个宁的世界上散布起激烈的信仰!

  重回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神灵们,各自尊崇一个信念,各自号召一批信徒,各自张扬起大片大片的旗令,在黑暗和光明的两相抗衡下,他们都试图要唤起生命的希望,但这希望究竟是蕴含在黑暗还是光明当中呢?一场赌注势如破竹的展开了,这赌局一开,坦格拉美亚大陆的命运就要快被带到全新的境地,全程没有剧本,没有预设,没有回头,没大人敢说这是惨烈的歼灭,还是荣耀的共生!

  赌局是确定的了,在神灵的赌桌上,整个世界的节奏和情绪立即向四面八方奔腾,人们开始疯狂的跟随,信仰开始疯狂的滋长,黑暗即将颠覆世界……面对邪恶与黑暗,光明与信仰能否坚持?让黑暗来揭开坦格拉美亚大陆新纪元的历史!序章:黑暗的缘起……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晓松携手万王之王2打造音乐史诗剧 (2006-05-16 14:3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5-12 15:10)
万王之王2封测在即 网游业界共贺 (2006-05-11 12:04)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全国火爆招募 (2006-05-09 13:44)
《万王之王2》致中国玩家的公开信 (2006-04-27 15:53)
万王2主题网吧作训基地点燃激情 (2006-04-26 18:00)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2006-04-24 15:50)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