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五月份最新测试网游信息汇总(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0:51 新浪游戏

  继5.1长假期间多款网游宣布测试及免费以后,本周又有数款网游陆续宣布即将测试,按测试日期排列如下。5~6月间预计有30款网游相继测试,更多测试网游信息点击查看

  《星战EVE》本周压力测试


《EVE》华丽截图

  《EVE》公测服务器将架设完毕,同时会在公测前接受一轮较大的登陆浪涌冲击。大规模向玩家开放申请内测帐号活动细节目前尚未公布,请随时关注。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魔法飞球2》17日公测 新版同期开放


《魔法飞球2》17日公测

  全3D休闲网游《魔法飞球2》17日公测,,据官方的宣称是“06最让男生玩家感动的大型泡美眉网游”,你有没有兴趣呢?

  帐号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战国II》18日11点首次技术性封测


《战国II》游戏界面

  5月18日中午11点,Q版网游《战国II》开启首次封测,将开放游戏全部的场景地图,七大门派职业,技能,任务系统。还有最让玩家关注的战斗(PK)系统,帮派系统

  封测帐号活动:点击参加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可能会出现找不到服务器情况,请稍候再试。)

  《仙侣2》5月18日终极内测不删档


《仙侣2》5月18日终极内测

  金山代理的大型玄幻武侠类网游《仙侣奇缘2》18日下午15:00开启终极内测,玩家角色数据将保留至公测。

  游戏有四大特点:1.从青梅竹马到结婚生子的模拟人生

  2.怒气系统打造格斗游戏的致命一击

  3.仙魔大战重写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

  4.召唤兽贴身伺候驭剑飞行纵横四海

  帐号注册: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域》公开测试两大区紧急增服 (2006-05-15 20:08)
《ComeOnBaBy》封闭测试13日9点正式启动 (2006-05-12 18:50)
《金刚OL》封测内部测试竞技赛初体验 (2006-05-11 14:42)
《霸王大陆》内部测试员帐号二次发放公告 (2006-05-02 17:45)
《魔兽世界》1.11版已经开启内部测试 (2006-04-28 13:55)
《天下兵权OL》5月22日在台开放测试 (2006-04-27 16:55)
《魔法飞球2》压力测试送新手大礼包 (2006-04-27 14:21)
《敢达在线》28日开始内部压力测试 (2006-04-24 19:34)
大唐豪侠第四批封闭技术测试账号申请延期 (2006-04-24 17:0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