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中文版全新界面传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5 19:55 新浪游戏

  随着《蒸汽幻想》中国内测的一天天临近,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热情也逾发高涨。在这些期盼的日子里,大家迫切的希望能够了解更多游戏中文版的信息。

  由于《蒸汽幻想》内测版本目前还处于边测试边修改的阶段,还未最终定型。所以官方还不方便公布版本的全面资料,当然也还无法确定最终的内测时间。但是,上述的测试工作已到最后关头,所以请广大玩家稍安勿躁再最后耐心等候一段时间,关于内测的准确消
息不久后便将公布!

  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蒸汽幻想》中文版不单单只是韩服neo steam的汉化版,其中还加入了许多崭新的内容;属于中国《蒸汽幻想》所独有的内容。首先,游戏的窗口界面与韩服版本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不论是登陆界面、游戏片头、国家选择界面以及地图系统,都全部经过重新制作,画面效果要大大优于韩服。相信内测开启时,会给广大玩家带来第一重惊喜!(下图所示)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中文版全新界面传真(图)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中文版全新界面传真(图)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中文版全新界面传真(图)
《蒸汽幻想》窗口界面
《蒸汽幻想》三个国家
《蒸汽幻想》新的文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相关报道
传《蒸汽幻想》将启用日本天后代言 (2006-05-15 14:06)
《蒸汽幻想》海报设计大赛入围作品过百 (2006-05-12 17:28)
《蒸汽幻想》矮猴子也有性别之分 (2006-05-11 18:07)
《蒸汽幻想》内测来临 亚洲小天后代言 (2006-05-11 11:35)
《蒸汽幻想》神秘事件 NPC也有情有义 (2006-05-10 18:21)
中国玩家成功击杀蒸汽幻想最强BOSS (2006-05-10 13:44)
《蒸汽幻想》海报设计赛入围作品欣赏 (2006-05-08 16:18)
《蒸汽幻想》公会数量创新高 再发征集令 (2006-05-06 17:5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