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网禅(WEBZEN)2006 E3绚丽展台赏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5 17:30 新浪游戏

  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一直是行业最为华丽的盛宴,网禅(WEBZEN)作为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袖,其展台一向受到热切的关注,在此,请跟随我们的脚步,走近E3 2006,掀起网禅(WEBZEN)时尚、绚丽的幕布,一睹其娱乐领袖的风范!

  网禅(WEBZEN)展台位于南馆的前面,在EA展台的右边。其颜色基调以经典的“时尚黑色”为主,并用绚丽的“红色”来强调,给人大气而华丽的感觉。

  更引人注目的是网禅(WEBZEN)展台众多令人消魂的美女!她们的形象让人一眼就能进入游戏的主题,融入游戏的氛围。比如,《Huxley》showgirl的服装让人联想到神秘的未来;《奇迹世界SUN》特别选择了蓝色和银色,大胆突出了性感; 《Project WIKI》则通过showgirl明亮、可爱的形象,呈现了游戏的活泼感……

  绚丽的舞台、耀眼的showgirl,网禅(WEBZEN)展台对每个快乐追求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一开幕就让众人驻足,留恋往返!

  更多咨询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Huxley”展台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奇迹世界展位


网禅(WEBZEN)展位咨询台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