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最新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3:37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纽约时报对魔兽世界设计者Jeff Kaplan就资料片进行了采访。部分内容整理如下:

  暴雪选择德莱尼人作为资料片中的联盟种族,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资料片主要发生在外域,而外域原是德莱尼人和兽人的故土。德莱尼人是非常纯洁和善良的种族,与圣光为盟。

  德莱尼人可选职业包括战士,牧师,圣骑士,法师和猎人。可能会改变,增加或减少一个职业。

  德莱尼人和阿克蒙德是同源,都来自艾瑞达人。玩家可选择卷须等外貌特征。

  Jeff Kaplan否认设计一个丑陋的种族以平衡阵营。

  飞行坐骑是Jeff Kaplan最想加入资料片的特性。

  

暴雪很早就担心过新区域的引入会导致旧区域荒凉,将继续增加旧区域中的内容,比如时光之穴。

  新区域Deatholme类似西部荒野的血精灵版,适合10至20级。Deatholme的最终战斗将是阿尔萨斯及其天灾军队的前哨,正准备通过奎尔萨拉斯直取银月城至太阳之井。前哨类似东瘟疫之地,但只是19至20级的精英怪物。

  暴雪将吸取物品设定的错误以免重犯。这包括物品颜色的心理效果,以及抗性装备。将自然抗性装备放在需要自然抗性去击杀的怪物身上是非常大的错误。物品设定还将有更多的创造性,例如T3套(T3套有8件套装效果,但实际上拥有9件套部件,第9件是戒指),这样可稍自由组合仍有8件套装效果。

  T3套的获得通过改进的部件换取系统。AQ和ZG的物品设定是非常错误的,部件系统和声望系统分别都是很好的,但组合起来就不是好的设计决定。暴雪意识到问题的存在并着手改进。

  目前荣誉系统存在很大问题,PvP将有重大变化,将引入世界目标,例如夺取特定目标后可给与一方或玩家以持久的奖励,如额外的墓地。

  盘牙湖泊[Coilfang Reservoir]是较低等级的副本,位于Zangar沼泽,是Lady Vashj的巢穴。部分位于水下,包括团队和5人内容。

  暴雪在1.11中吸取了以往的经验,将开放紫色的冰霜抗性装备。1.11还将开放灰烬之剑,法系的传奇武器。

  玩家并不需要击杀克尔苏加德以打开黑暗之门,暴雪不会迫使玩家通过团队来打开黑暗之门,但具体形式尚未确定。

  Jeff Kaplan估计10至15个70级玩家便可击杀拉格纳罗斯。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1版纳克萨马斯副本展示动画 (2006-05-11 11:21)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资料片新种族(组图) (2006-05-11 10:14)
经典魔兽引擎电影:重返家园II片花 (2006-05-10 19:25)
《魔兽世界》线上活动儿童周开幕(图) (2006-05-10 19:07)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南宁赛区赛事报道 (2006-05-10 17:31)
《魔兽世界》资料片E3展示视频截图 (2006-05-10 11:47)
组图:E3《魔兽世界》展台现场实拍 (2006-05-10 10:41)
《魔兽世界》电影版即将由华纳开拍 (2006-05-10 10:2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