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爆足球》游戏角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2:05 新浪游戏
前锋
前锋是一名善于进攻并负责得分的队员。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选择以下三个分支位置的一种

ST 攻击力特化的强攻者;
CF 个人技特化的中心前锋;
WG 助攻力特化的前翼型角色。
 
中场
中场球员是通过出色的传球和突破来带领整支球队进攻和防守的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 玩家可以选择以下三个分支位置的一种:

OH 攻击力特化的进攻型中场;
CH 传球力特化的核心中场;
DH 防守力特化的防守型中场。
 
后卫
后卫是拥有优秀的防守能力的球员。包括组织对手进攻,反击,中原距离射门。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选择以下三个分支位置的一种:

LIB 攻击力特化的反击者;
CB 传球能力特化的中心后场;
SW 防守能力特化的拦截型角色 。
 
守门员
守门员是负责最后一条防线的球员,在离球门一定的范围内可以使用手,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选择以下两个分支位置的一种:

OG 攻击力特化的攻击型守门员;
DG 防守能力特化的防守型守门员。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街头文化尽在《劲爆足球》文化专区 (2006-05-10 13:58)
配合才是王道 玩家期待《劲爆足球》大团结 (2006-05-09 16:42)
打造梦之队抢夺《劲爆足球》内测号 (2006-04-30 14:07)
《劲爆足球》游戏画面首次公布 (2006-04-29 16:00)
《劲爆足球》引爆足球街头风 (2006-04-28 13:18)
《劲爆足球》为你揭晓愚弄高手的杰作 (2006-04-24 18:59)
《劲爆足球》:韩国足球风一触即发 (2006-04-21 15:18)
《劲爆足球》敢写就能实现梦想 (2006-04-14 17: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