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禅Webzen领衔E3大展韩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1:54 新浪游戏

  世界上最大规模游戏展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将于2006年5月10日至12日于美国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盛大开幕。今年是第12届E3展,在本次展会上,将有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游戏厂商参展,预计展出的游戏将达上千余款。

  而参展的韩国厂商可以说是异军突起,在E3展上刮起了一股“韩流”。

  以网禅Webzen为代表的三大韩国网游公司(Webzen、NC soft、Yedang Online)将设置独立展台参展,同时,包括韩光Hanbit在内的其余16家游戏厂商将在韩国共同馆中展示各自的作品。

  网禅公司参加E3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今年占据了E3 South Hall里74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网禅公司的展台以“Stylish Webzen”为展示观念,以大作《奇迹世界(SUN)》和《Huxley》为代表游戏,同时还有休闲但又不失策略和动作性的卡通网络游戏《Wiki》。

  特别是《奇迹世界(SUN)》,正紧接着韩国国内的公开上市时机,同时这也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较完善的试玩版本的机会。《Huxley》同时开发PC和Xbox两个版本,是被美国Game Spy评为年度最受期待作品TOP20的唯一一个韩国游戏。《Huxley》和《Wiki》也是首次向玩家提供试玩机会。

  同时,继《天堂II》之后,NC soft公司将携《AION》等新作参展,而Yedang Online也会带着投入100亿韩元开发的《精灵2-ENIGMA》首次独立展出。

  本届E3上,在网禅Webzen带领下的“韩流”将会给世界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关于WEBZEN信息,请关注WEBZEN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网禅展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