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内测来临 亚洲小天后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1:35 新浪游戏

  期待已到尽头!从05年9月上海天游软件宣布签约韩国新生代网游《蒸汽幻想》已来,广大玩家经过长达8个月的漫长等待,终于盼到了内测即将启动的消息!

  目前《蒸汽幻想》的汉化工作已全部完成,天游软件本着细致入微的工作原则,特聘请了一支由12人组成的专业游戏测试团队,在公司内网服务器进行调试运行,对游戏方方面面的系统和程序进行彻底的检查,希望能在不久之后内测开启时呈现给广大玩家一个平稳完善的游戏世界。《蒸汽幻想》内测的准确时间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此外,为突显出《蒸汽幻想》作为新一代韩国网游大作的气势,天游软件将签约一位亚洲地区天后级少女明星为游戏代言,而这位偶像级小天后的形象和气质也会与《蒸汽幻想》的游戏定位十分吻合!究竟这位小天后是谁呢?不用着急,谜底将在《蒸汽幻想》内测开启前夕揭晓!

  

我的宝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美丽的精灵mm

  


坐热气球上天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神秘事件 NPC也有情有义 (2006-05-10 18:21)
中国玩家成功击杀蒸汽幻想最强BOSS (2006-05-10 13:44)
《蒸汽幻想》海报设计赛入围作品欣赏 (2006-05-08 16:18)
《蒸汽幻想》公会数量创新高 再发征集令 (2006-05-06 17:57)
《蒸汽幻想》域名遭抢注 请玩家慎重甄别 (2006-05-05 17:48)
《蒸汽幻想》磨练之旅 任务中成长 (2006-05-04 16:16)
《蒸汽幻想》想做就做 我是快乐的小裁缝 (2006-05-03 18:39)
《蒸汽幻想》迎内测开展海报设计大赛 (2006-04-30 14: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