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爆足球》游戏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1:31 新浪游戏
在《劲爆足球》中,在规定时间内进球多的一方为胜。它不像普通的足球游戏,极限足球没有其它的规则。一般而言,一场4对4的比赛中,4名玩家组成一队,同时为了方便玩家也支持1对1的比赛。为了获得胜利,玩家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巧妙的运用技巧和力量,例如任意球和冲撞以及花哨的带球。
 
进攻、防守、中场 –三者的平衡
每位球员都会在进攻、防守以及中立中拥有相应的状态。玩家必须根据自己的状态迅速决定使用何种技巧。你只有在游戏中没有丝毫的松懈才能最终赢得比赛。
 
“比赛的挑战”,《劲爆足球》的副标题,这就意味着多样化的联赛、杯赛。团队战有以下几个级别组成:初级和中级联赛是为初学者设计的;高级联赛是为中级玩家设计的;冠军联赛是为高级玩家设计的。而自有比赛则是向所有玩家开放的。除了自有比赛的其它比赛是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划分的。

极限足球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团队比赛,这和普通的足球比赛很相似,也就是要团队协作。如果你拥有了值得信赖的伙伴,你就不必一个人痛苦地与那么多的竞争者比赛了。在极限足球里,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与你拥有相同想法的人,并且还可以根据五种文化概念将你的好友分类。你还可以加入俱乐部,这样你就可以从高级玩家那里学到一些小窍门 除此之外,如果你还可以通过购买服装道具来使用团队组合技能以及提升你的等级。这样你就能从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通过赢得的奖励来装扮自己的角色。玩家可以购买合意的衬衫,裤子,发型,球鞋以及配饰。一些服装和配饰拥有特别的功能和能力。有了它们,玩家可以做出一些 特别的街头足球特技,例如“360度的剪刀踢”以及“毒蝎射门”。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街头文化尽在《劲爆足球》文化专区 (2006-05-10 13:58)
配合才是王道 玩家期待《劲爆足球》大团结 (2006-05-09 16:42)
打造梦之队抢夺《劲爆足球》内测号 (2006-04-30 14:07)
《劲爆足球》游戏画面首次公布 (2006-04-29 16:00)
《劲爆足球》引爆足球街头风 (2006-04-28 13:18)
《劲爆足球》为你揭晓愚弄高手的杰作 (2006-04-24 18:59)
《劲爆足球》:韩国足球风一触即发 (2006-04-21 15:18)
《劲爆足球》敢写就能实现梦想 (2006-04-14 17: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