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中国游戏风云榜 > 正文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第17.18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09:32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3日到4月29日

本周名次

游戏名称

运营公司

游戏类型

1

剑侠情缘Online

金山

MMORP

2

魔兽世界

第九城市

MMORP

3

新石器时代(石器时代)

金山

MMORP

4

完美世界

完美时空

MMORP

5

剑侠情缘Online II

金山

MMORP

6

封神榜

金山

MMORP

7

大富翁

寰宇之星

CP

8

天地玄门

腾仁信息

MMORP

9

梦幻西游Online

网易

MMORP

10

英雄传说Ⅵ空之轨迹

娱乐通

RP

2006年4月30日到5月6日

本周名次

游戏名称

运营公司

游戏类型

1

大富翁

寰宇之星

CP

2

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MMOCP

3

新石器时代(石器时代)

金山

MMORP

4

魔兽世界

第九城市

MMORP

5

星际争霸

神州奥美

ST

6

剑侠情缘Online II

金山

MMORP

7

征途

征途网络

MMORP

8

完美世界

完美时空

MMORP

9

英雄传说Ⅵ空之轨迹

娱乐通

RP

10

剑侠情缘Online

金山

MMORP

  主办:家用电脑与游戏、新浪游戏

  冠名商:NVIDIA

  赞助商: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游戏竞技频道

  协办平面媒体:今古传奇、数码先锋

  协办电视媒体:西安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数字一族

  协办网络媒体:太平洋游戏频道、硅谷动力、中游网、5617、天极、1t1t、骄阳、游戏之王、电玩巴士、天使在线、万宇、天空、BoPoMo、游侠网、泡泡盒子、IT.com.cn、硬派网、驱动之家,ibox,中华网,265,亿赛网等

  合作网吧:山西绿洲、上海大茂、天府网点

  本周榜评:由于“五一”长假的副作用,PLAY100周榜本次登出17-18两周的榜单。从17周的榜单看,金山的大动作余温尚在,“双剑”和“封神榜”依然占据着前十位中的三个名额。另外本周由金山接管华义《石器时代》及其研发团队之后新开发作品《新石器时代》也进入了前十的行列,在游戏形式没有大改的前提下,很难想象一款如此老的游戏竟然还会有这么大的号召力。这一结果也许是沾了金山近期广泛宣传的光,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说明一个问题,游戏未必只有够绚才好玩。 18周,金山的强势宣传有所衰退,只有“剑Ⅱ”还留守在前十位当中。4月21日耗资两亿打造的国产网游大作《征途》上线公测,本周该游戏已经升至第7名,加上“国产”和“武侠”的头衔似乎总有市场。

  第17.18周(4月23日到5月6日),100元现金投票中奖名单:

  上海中山 周 策

  安徽六安 马晓雨

  江苏沛县 张 妃

  广东佛山 蓝 彬

  重庆九龙坡 白 杉

  上海闵行 邹京京

  山东青岛 张启迪

  天津河东 龚 姝

  黑龙江哈尔滨 王 靓

  贵州遵义 王斯佳

  新疆石河子 何雨威

  浙江嘉兴 沈玥婷

  山西太原 于永强

  贵州贵阳 黄卫星

  第17.18周(4月23日到5月6日)大奖玩家四名,他们每人获得现金1000元:

  江西南昌 徐还海

  福建厦门 王 优

  北京朝阳 李 槐

  四川成都 张颂琪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即NVIDIA PLAY100)PLAY100全排行更多信息,请查阅:www.play100.cn ,同时欢迎玩家投票,现金天天奖励。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游戏风云榜

 相关报道
投票我爱的游戏 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2006-04-28 18:36)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第16周榜单 (2006-04-27 16:02)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第15周TOP10 (2006-04-18 10:18)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第12周排行榜 (2006-03-28 14:32)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九周榜单公布 (2006-03-07 14:15)
PLAY100排行榜《完美世界》探花及第 (2006-03-01 13:23)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八周排行公布 (2006-02-28 15:37)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七周排行公布 (2006-02-21 15:41)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6周排名 (2006-02-14 17: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