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微软《先锋:英雄传说》发行权易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9:02 eNet硅谷动力

  Sigil Games Online(Sigil)与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SOE)联合宣布Sigil正与Microsoft Game Stutios(MGS)进行协商以得到网络游戏《先锋:英雄传说》的发行权。如果协商成功,那么《先锋:英雄传说》这款网络游戏就将由Sigil与SOE联合发行。不过在即将开幕的E3游戏展会上,Sigil,MGS,SOE三方还将致力合作,使得《先锋:英雄传说》能顺利展出。

  《先锋:英雄传说》计划在今年冬季发布,而现在Sigil从MGS手中收回游戏发行权是出于何种考虑呢?Sigil老总Brad McQuaid说:“MGS与Sigil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发现双方在游戏的开放上存在着明显的分歧。为了开发出最满意的《先锋:英雄传说》,我们决定从Microsoft手中买回游戏的发行权。”在Sigil向Microsoft摊牌的背后,具有丰富网络游戏发行运营经验的SOE可以说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新浪游戏_微软《先锋:英雄传说》发行权易主
游戏女性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微软《先锋:英雄传说》发行权易主
打怪场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D可爱奇幻网游《天使之恋》参展E3 (2006-05-09 11:06)
《Come on baby》游戏前瞻 (2006-04-30 13:16)
休闲新作《快闪宝贝》台服5月封测 (2006-04-29 15:09)
第一人称射击网游《战石》免费开放 (2006-04-29 15:06)
国产3D网游《龙Online》5.1首次封测 (2006-04-28 10:46)
《无间道》开放驾驶模式 享受驾驭快感 (2006-04-27 17:10)
《天下兵权OL》5月22日在台开放测试 (2006-04-27 16:55)
国产3D网游《纵横时空》即将问世(图) (2006-04-26 18: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