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南宁赛区赛事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7:31 新浪游戏

  文/艾泽拉斯皇家记者团 我恨牛排

  五月的南方炎热异常,南宁的气温持续在三十度上下,旅游黄金周期间,更多的人将自己放松,或投身自然,或享受旅途。畅游在艾泽拉斯的勇士们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的冒险,他们享受着公会活动的乐趣,体验着五一假期的惬意。但是有这么一群勇士,他们在参加公会活动的同时,点燃了斯坦索姆的战火,也点燃了南宁魔兽世界全国战队争霸赛的热火。

  

开始计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5月6日和7日的比赛是一个比一个激烈。“雷霆六月雪纷飞”和“雷霆六月”是同属于一区雷霆之王联盟阵营<六月雪纷飞>公会的战队,“雷霆六月雪纷飞”在5月6日以24分的优秀成绩夺下第一名的王座;而在接下来7日的比赛中,“雷霆六月”以23分险胜,重登赛区王座。

  在说到这两个队伍的组成时,“雷霆六月”的队长二维和我介绍说,他们本来都不知道和自己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是同一个城市,因为挑战RAID,因为挑战极限,让大家相互认识走到一起,他们的人可以凑几个队伍了。队友小胖(其实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只是因为他胖得很可爱)

幽默的说:“我们公会在南宁的人可以摆两桌咯。”

  




准备工作完毕
冲进水晶塔
继续征程

  6日的比赛地点是位于南宁市步行街中心地带的“紫缘网络”,这里是本市的商业中心,也是活动交流的中心,而6日的冠军“雷霆六月雪纷飞”就在这里产生了。

  初见“雷霆六月雪纷飞”的队员,觉得他们很年轻,有激情,在和他们的进一步交谈中,发现他们是一个很讲究团队配合的队伍,赛前还不断的考虑队伍的配制。从谈话中我发现,他们在比赛前进行了配合,并且成绩也不错,但是考虑到法师的回蓝时间太长,可能不采用法师作战。

  在队长和队员的讨论后,敲定了“雷霆六月雪纷飞”的队伍由三贼一战士一牧师组成。这是一个DPS输出的队伍,以高输出来达到快速前进的效果。

  




杀BOSS
聚精会神
众志成城

  比赛的进度只能用“快速”两个字来形容,就在我照会照片的功夫,他们已经将安娜丝塔丽男爵夫人拿下,时刻不停的向DK发起进攻。

  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虽然在中途有队员死亡,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队伍的快速前进,当DK巨大的身影倒下时,裁判宣布比赛成绩是24分时,队员才开始欢呼。

  在今天的比赛中,记者深深的感觉到南宁比赛的火热和魔兽世界玩家的热情,在比赛高潮的同时,玩家希望能将南宁魔兽世界游戏人的热情推向一个高潮,将比赛进行得更加火热,更重要的是将魔兽世界玩家的游戏精神面貌给外界一个展示,形成一种文化之风,将一种团结、团队合作的精神传承下去。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专题:>>>www.wowchina.com/super2006/index_2.htm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5月10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