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侠网游《江山》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3:55 新浪游戏

  《江山》是由中广网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3D奇幻武侠类网游产品。中广网经过多年累积的丰富游戏开放与运营经验,以及各种创新设计都将反映在新作《江山》之中。细致、真实、唯美、灵动……这些就是《江山》的内在。庞大的系统,最新的技术,始终求全、求大、求新的理念,为《江山》的今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款游戏是一款有着深度内涵与精美场景,且可玩性极高的网络游戏。

  游戏的核心源于她所营造的一种“江湖”氛围。玩家可以轻松的在《江山》中一品快意恩仇的快感!侠客这个角色在《江山》中无处不在。可能是丛歌天涯的浪子,可能是笑容可掬的孺翁,也可能,就是在你身边,那个最平凡无为的人……不提倡富贵与功名,只向往欢乐与真情,这就是《江山》!这就是游戏要像广大玩家诠释的,武侠世界的含义。或者说,《江山》更推崇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侠义的精神”。

  而用“五行”串连的游戏特色,更可以让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处就眼前一亮!

  (一)、戈铁马,任我纵横。

  《江山》以古代华夏江山为背景依托,向玩家门展现了神话一般的五门十派,整个江湖世界,风起云涌,由你主宰!圣贤门——盈捷跃云端,刚柔于书剑;三星宫——双修万灵气,唤纵天地间;三山盟——洞阅百里外,迅势惊猎源;拜火教——怒喝夺人灵,魂舞藐千金;齐家堡——钢拳破敌颅,气运出无影。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精彩的篇章。

  (二)、奇经神脉,入三分。

  “经脉系统”可是《江山》中最重要的一个系统,一个环节。如果把《江山》比喻成一条遨游天际的龙,那么“经脉系统”就是这条龙的睛。其实,经脉远在《黄帝内经》及《难经》便有记载,经脉的神奇被中外医学广泛认可,并且誉为东方神奇。游戏将这一神奇应用在网络游戏中,一百三十个穴位的体验突显出武学之路的神奇奥妙。

  《江山》中的经脉系统完全是取自中医原理,并根据中国武功的特点引入修炼的概念。游戏中玩家的能力是以经脉贯通的能力来衡量。

  (三)、天下武功,到渠成。

  中华武学素来以博大精深闻名于世。而《江山》正是将深厚的武学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并且还把只有在小说中方可体会到的充满侠义情爱的互动故事,完美的表现在线上世界中。让玩家们可以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找回童年那美丽的梦境。置身游戏中,玩家可以领略到具有山水画的美感,搭配各种用心的企划设定,更可以让玩家体会深度的武侠美学。

  各门各派名目繁多。浩瀚无垠之中不得不让人感叹几千年以来华夏文明的灿烂与辉煌。拳如锤,腿似剪,刀剑有恨,枪棍无情,这一招一式的演绎都是你谱写人生的篇章。

  (四)、烈骄阳,踌躇满志。

  与已往的泡菜式游戏不同,《江山》不仅仅是打怪升级,而是结合了动人的故事背景,而加入了大量的任务做为游戏铺陈,气势万钧的主线剧情、精彩神秘的支线任务,让玩家沈浸在充满想象空间的游戏故事中,体验武侠世界的神秘风韵,完全融入充满惊奇的世界中,乐趣十足。

  进入游戏,千百任务正在等着你去经历,一路处处暗藏玄机,武学的追求,真相的探究,或有一段儿女柔情,让你刻骨难忘。

  (五)、寸必争,我主江山。

  游戏还加入了战盟和商盟系统。将门派以往只提供群体聊天变为经商的团体,战斗的阵营,在《江山》的世界中摧营拔寨,和游戏中的门派鼎足而立。在《江山》中,“个人英雄主义”已经不复存在,强大的战盟才是争夺天下的强敌!要使自己的战盟更加强大,就必须要汇集更多朋友。人数越众多,就越有优势!

  是打算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还是打算展示你号令八分,豪气干云的气魄!?这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在武侠小说中,那些叱咤风云的武林大侠总让我们无限神往。而在《江山》中你就是明天号令天下的武林尊者。王者天下,玩家为王,《江山》时代,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