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序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9:00 新浪游戏

  序 言

  先有蛋,还是先有鸡?这简直是一个神圣到极点的问题。

  传说中,很久很久以前,在另外一个世界中,有几位伟大的神明庇护着这个世界,在世界每一个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他们无所不在的神力,他们呼风唤雨,拳头可以打倒绵延
千里的山脉,哈气可以让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出现海啸。

  神明们拥有以千万计算的忠实信徒,每一个信徒都被神的恩泽所眷顾。

  但是,有一天……另外一个外来的神明带着他的信徒侵入了古老的世界,外来的神明希望能够独占这个美丽富饶的世界,为了虔诚的信徒,原有世界的神明愤然反抗,神明之间的争斗导致原有世界的破灭。在这种情况下,神明们不得不用惊世骇俗的神力带着自己的信徒以及信徒们生活的大陆离开那个世界,在异空间中不断漂流探索,经过了数千年流浪,终于找到了另外的一个能够重建家园的世界。

  在这个过程中,伟大的神明为了自己的信徒,有的力战而死……还有的神力消耗一空留在异度空间……也有的为了维持整个飞翔地大陆不会崩溃最终消失了。当寻找到新世界时,只剩下了众神之神当然也是诸神中神力最强盛的

战神哈玛还在庇护着流浪之族,其它的神明在生命消失前把自己的神力留在了古大陆上。

  古史坎布雷、古寒冰岛、古浮冰港……飞行的大陆一块一块地降落在新世界中,古神语咏唱中,古老的建筑物一片一片的重新树起,大神哈玛还用自己的神力维护着人类必须的其他物种,在他的神力下,这些物种也以极快的速度在大陆上繁衍着。

  但是……不论是哈玛还是流浪之族都绝对想不到的是,那个被称为疯神的异界神明竟然带着他的信徒也漂泊到了这个世界。

  而此时,哈玛大神已经消耗了自己几乎所有的力量,在这种情况下,哈玛大神勉强用自己的神力把信徒们转移到古代诸大陆以西另外一个更大的也是这个世界最大的原生大陆,最后用神力封印了古大陆以及周围的海域。让流浪的信徒能够有机会休养生息。

  随即,大神哈玛陷入了万年的沉睡。

  哈玛大神在沉睡前只说了一件事情:用一万年的时间来准备,用一千年的战争彻底消灭被封印古大陆东面的邪恶选民,不论能否完成此事,信徒们都必须等待千年之后的神之审判――或许,信徒们将进入神界,拥有永不坠落的生命……第二种可能则完全相反……可能是世界末日。

  千年来,第一次东征,10万远征军, 5千名贵族骑士,6000s艘狼牙战舰……惨败!远征军连东大陆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在迷雾海峡中遭遇了30天大雾,半数以上战舰触礁,幸存者开辟了“迷雾海峡宝石西航线”,但是,侥幸走出迷雾海峡的幸存者遭遇龙族的袭击,数十只巨龙在空中肆意挥霍着魔法,舰队再次遭受重创!继而开辟了“古黄金海道”。此时,舰队规模已经不足千艘。

  第一次东征最后仅2万多人再次踏上西大陆的黑土地!

  随后,是第二次东征!元气大伤的西大陆教廷再也无法召集与第一次东征同规模的远征军,与之相对的是,为了在海上抗衡巨龙,第二次东征6万大军中,魔法师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四千人,其中甚至还有四位魔法龙骑士。第二次东征……两败俱伤!虽然踏上了东方大陆,并占据了西部两座大城,但是……被随后闻讯蜂拥而来的东大陆英雄围困,经过三个月的血战,阵亡比例超过75%,最终深夜突围返回西大陆。

  痛定思痛,教廷拟定在第三次东征中,动员超过12万的军人以及超过1万的魔法师……教廷相信,英雄出于草莽!因此,他们把选拔第三次远征军统帅的目光,投向了民间。

  万王之王II的历史,就从这里展开!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