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辅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8:58 新浪游戏

辅祭伊兰-冯-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牧师是最后一个基本职业,他们信仰各种神和精灵,能使用回复与辅助之术来协助其他冒险者。牧师注重智慧与毅力,既能施法,又能装备相当程度的装备,使他们能够活跃在各大场合。如果没有牧师的协助,冒险者必须浪费更多的时间在等待康复的缓慢恢复过程中。牧师必备的武器是锤子:那使牧师的物理攻击能力大幅提升,搭配上合适材质的防具,牧师们在肉搏能力上也可以拥有相当杰出的表现,搭配上各种辅助发抒,牧师的威力相当惊人。一个好牧师必须学习的技能包括辅助魔法和光系攻击魔法等多种技能,尽可能的有效使用辅助法术是训练牧师的不二诀窍。

  牧师可以转职为:辅祭或贤者

  辅祭Acolyte:

  『出世的专业神职人员,接受神的旨意行事的人。』

  辅祭是队伍中非常重要的角色,队友生命的延续就靠他全力支援了,尤其他熟知群体治疗之法,也能运用“复活术”,救回队友。当他施展“神圣之力”及“神佑术”后,可以帮助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及防御的能力,而他的“祝福术”则可以免除敌手的力场干扰,“解毒术”及“解除迟缓”则能消除效人施放的攻击与干扰阵法,解除不利战况。除了增加队伍续战力外,他也拥有很好的助攻力,“惩戒之锤”、“圣水术”、“神之巨拳”、“审判”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辅祭与贤者一样,拥有强大的辅助法术,但在光系攻击法术的掌握上却稍嫌贫弱。不过通过辅助法术可以将他本身防御能力大大强化,在pk或是普通战斗中都能拥有优异的表现,另外,辅祭也可以使用高阶的锤类武器,肉搏战能力强大也是辅祭的一大特点。

  代表人物:

  伊兰·冯·碧:辅祭

  出身贵族的伊兰·冯·碧也许从来都没有想过,坦格拉美亚大陆的历史有一天将会被她改变。因为她只是一个单纯,热情,开朗的小女孩。而这个小女孩,因为纯正的血统,有着与生俱来的勇敢和高贵。因为母亲身体一直不好,为了替母亲祈祷,女孩10岁的时候,自愿进入教廷,献身主神以期望能够以自己的诚意换取母亲身体的平安,更希望能够学的最高深的神圣魔法治疗母亲的宿疾。最终,这个红色头发的女孩以第一的身份走出教廷,前往民间传递主神的福音。

  辅祭是专精治疗的职业,在战斗中,他们肩负着保证其他战友生命安全的重任。看似简单的职业却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和牺牲精神。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