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狂战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8:44 新浪游戏

狂战士诺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士是《万王之王2》世界中最基本的三个职业之一:凭借顽强的肉体和多样的武器装备使用技术活跃于世界各地。对战士来说力量和生命力是最重要的属性,其次则是体质、敏捷与精力:战士是活用肉体的职业,因此任何能够提高物理攻防能力的属性对他们都极为重要。战士可以使用多样化的武器和装备,并且能习得各种战斗的技术,但唯一的缺点是:他不会施法。一般来说,理想的战士会手持剑类武器,身穿重金属盔甲,并且手持盾牌,如此一来,战士配合魔宠有时候甚至比刚转职的进阶布衣玩家还要来的强大。

  战士可以转职为:狂战士或武士

  狂战士Berserker:

  『在追寻武技的道路上,相信能够以力破巧的暴力型战士。』

  依照职业元素论来说,狂战士是在战士的基础上再度强化战士的要素所形成的职业,因此狂战士拥有极度旺盛的破坏能力。狂战士最具代表性的技能就是“狂暴状态”和“狂乱攻击”,利用双手所持有的巨大战斧和战锤在敌人反应不过来的一瞬间攻击数次,足以对敌人造成致死的伤害,是瞬间决胜负最具代表性的职业。狂战士另一个特殊技能是“生命激发”,这是一种瞬间将精力转化为体力的技能,搭配狂暴攻击使用往往能让人产生“狂战不死”的印象。狂战士可以装备攻击最强大的武器,但相对的不能装备盾牌以及铠甲等重装备,防御力比较低,但是高超的攻击力足以弥补狂战士防御力弱的缺点,狂战士的信念是: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

  代表人物:

  诺顿:狂战士

  “嗜血的狂战士,把杀戮奉为使命的诺顿。”每当有一提起诺顿,总会把刚才那两句话放在嘴边。是啊,诺顿那一头乱蓬蓬的冲天头发,那野蛮倔强的表情,的确会让人联想到血腥画面。

  其实诺顿是一个很天真的人呢!他相当简单,爱憎分明。只是一拿起手中的武器就会像变了一个人,杀戮到底,直到生命终止。

  狂战士与武士不同。他们更野蛮和原始,追求力量。他们好象用有不完的力气,让所有人都惊讶,这源源不断的战斗力量来自哪里。也许,仅仅来自他们那个嗜血的灵魂吧?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