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奇幻小说作者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8:39 新浪游戏

小说作者说不得大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者简介:

  说不得大师,真名:邢山虎,男性,1974年出生在山东一个海边小镇。

  笔名的来历——很多朋友看到说不得的笔名,都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感觉说不得这个人怪怪的,肯定是不喜欢被人批评了。呵呵,这个说法其实完全不正确,说不得的笔名源于金庸先生的《倚天屠龙记》,明教五散人有一个布袋和尚,也称为说不得大师――看过金大侠书的读者肯定会知道:所谓的说不得,其实是直言直语,没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说不得的性格和明教五散人也很相似,说话比较直,不喜约束,不太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愿意过宁静的生活,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环境。

  说不得是山东威海人,出生在海边,78年左右因为全家调动工作去了山西太原,生活了10多年,自己求学到了北京生活了10多年,工作中还到广东、四川等地生活过半年多。在不同的城市漂泊的时间长了,就在每一个城市中都难找到家的感觉。

  作过很多职业,从17岁开始进入《北京青年报》成为北京学通社记者,毕业后先后在两家杂志社供职2年多,一直到23岁前,总共做过5年多记者编辑,发表的文字大概也有三、四十万字。

  IT发展起来后,极为喜欢计算机,所以98年加入金山软件公司,到2002年之间一直负责金山办公软件全线产品。

  2002年,进入PC OnlineGame行业,同年,和几个朋友一起创立了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业务。

  写魔幻小说前也发表过很多文章,到google.com等网站上,很容易搜索到一些和他名字有关的东西。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