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江山》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6:59 新浪游戏

闯 江 山

  盘古开天劈地,是龙族创造了江山。女娲堆土造人,是仙族给了江山生命。在这片江山上龙族、仙族和人族一直平静地生活着,直到魔族出现。

  没有人知道魔族来自何方,只知道他们所到之处生灵涂炭、江山破损。

  龙族和仙族的后代虽然联手消灭了魔族大部分力量,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知道最后抗击魔族的责任始终都要落在人族身上。

  人族领袖黄帝带领十二位从人族中千挑万选出来的勇士来到天庭,五位仙族首领将他们最后的力量传给这些勇士,将《内经》传给黄帝。

  仙族领袖告诉黄帝--只有打通人的经脉,才拥有抗衡魔族的力量。

  龙族的最后一位勇士又和黄帝来到昆仑火海,勇士在火海中化为一把真龙剑--他告诉黄帝,只有这把神剑才能封印魔族的力量。

  黄帝带领着人族的勇士与魔族残余力量的首领蚩尤所率领的魔族大军展开决战,黄帝手持真龙剑砍下蚩尤的头颅--魔族大军也在这一瞬间消失。

  为了防止魔族的复兴,人族勇士在江山的五行之地成立了五门(圣贤门、三星宫、三山盟、拜火教、齐家堡),他们将从仙族中学到的力量传授给更多的人,因为他们知道魔族一定会卷土重来。

  传说诗人写下如此诗篇--天上白玉京,五楼十二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故事的结局是最后一个仙族英雄后裔(后羿)在爱和江山之间选择了后者,他任由嫦娥孤独地飞向广寒宫,他的子孙则成为了江山的王者。

  美人看江山,江山如画。
  英雄看江山,江山如棋。

  传说中谁能得到真龙剑,谁就能得到江山--只是谁也不知道,危机已然降临。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